国手山脉胜负手:赵晨宇VS朴廷桓,申真谞VS朴廷桓

霜仁08-15 11:06

瞬间短路 图一(实战图)第八届国手山脉杯八强战,赵晨宇九段执黑对朴廷桓九段,黑1是短路似的着法,白2不予理睬,径直冲断,瞬间逆转。

图一.png

    黑7打劫,白18找劫时,黑19消劫,右上鸠占鹊巢,黑大亏。以后黑A冲破眼,白B冲后有诸多借用,堪堪活棋,黑认输。

    黑1如在C位防白2冲断,仍然是黑棋优势局面。

 

 眼前小利图二(实战图)半决赛朴廷桓九段执白对申真谞九段,黑1此时点角不急,白2、白4补在急所后,黑棋已找不到目标。

图二.png

    黑1应在A位封住白大龙出头,让白棋就地做活。白18拔花后,胜率接近百分百,黑19亦有疑问,白20反击机敏,黑棋难受。黑19应在B位扳头,紧揪白大龙不放手。★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