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墨菲克服背伤晋级 特鲁姆普通过首轮关

刘七七08-18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8月17日,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颜丙涛成为当日唯一获胜晋级的中国球员,张安达、袁思俊和吕昊天分别负于各自对手,止步首轮。特鲁姆普、威廉姆斯等名将悉数过关。

ab2d3a7fly1h5alkkaxcmj21900u0q74.jpg

率先登场的张安达对阵三大赛冠军墨菲,在打出了单杆143的情况下3比5不敌对手。开局墨菲先打出一杆53分取得开门红,张安达零敲碎打以82比49分扳回一局。紧接着墨菲又连下两局,在上半场取得了3比1的领先。

下半场开始,张安达的手感有所回暖,打出单杆62分追回一局。第六局墨菲有机会冲击147,但在进攻第11颗红球时失误,最终单杆得分定格在80分。随后一局,张安达轰出了单杆143分,成功挽回了一个赛点。不过墨菲最终没有浪费机会,以73比9兑现赛点,成功晋级32强。

赛后墨菲透露上赛季折磨自己许久的背伤和肩颈疼痛问题依然存在,“后背和脖子的问题将会在余下的人生里一直伴随着我,但是我现在能更好地应对它了。”墨菲说道,“但是哪天睡姿不好或者是在飞机上扭到了脖子,都可能让问题爆发。在我过了40岁之后,我已经学会要感恩一切平淡生活的机会了。”

与张安达同时段登场的中国选手颜丙涛经过一番苦战,5比4涉险击败英国职业赛新人艾默里,晋级次轮。颜丙涛打出了单杆65,53,102和83分的表现,下一轮他将对阵英格兰选手沃尔顿。

随后登场的吕昊天和袁思俊都未能通过首轮关。吕昊天1比5不敌打出了1杆破百和2杆50+的K•威尔逊。延期资格赛淘汰了塞尔比的袁思俊则1比5负于佩奇。

其他选手方面,正在冲击世界第一的特鲁姆普火力全开,在平均出杆时间只有18.5秒的情况下轰出1杆破百和3杆50+,5比3战胜休吉尔。威廉姆斯5比2淘汰林杉峰,利索夫斯基5比2击败史蒂文斯,下轮他将与中国球员周跃龙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