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三小将齐头并进 傅家俊肖国栋止步次轮

刘七七08-18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8月18日,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早间时段登场的五位中国选手中,小将斯佳辉、吴宜泽携手颜丙涛晋级16强,而肖国栋和傅家俊则遗憾止步。

6264a1c8f3e84d8423f184d8.jpeg

率先进行的一场“中国德比”中,由小将斯佳辉对阵肖国栋。首局肖国栋手感不佳,原本有机会清台后反超比分却在关键时刻出错,让斯佳辉52比50险胜后拿下一局。随后斯佳辉轰出一杆破百,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局。肖国栋在中场休息前顽强将比分扳平,但依然没有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

这场比赛中,不仅两位中国选手失误频出,连裁判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斯佳辉在重回赛场的第一局又打出一杆50+,重获比分上的领先。而肖国栋也立刻跟上,虽然没有打出连续的得分,但还是将比分追至3比3平。此后两局,肖国栋还出现了呲杆的情况,斯佳辉又打出单杆70分后以5比3的比分获得胜利,晋级16强。

另一位中国小将吴宜泽以5比0的比分轻松横扫牙买加选手麦克劳德。继上一轮大比分淘汰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后,吴宜泽在本场比赛依然延续着良好的手感,先后打出单杆57,60,101和60分,后三局仅让对手拿到32分。晋级16强后,吴宜泽将静候瑞恩·戴和唐纳德森之间的胜者。

上一轮经历决胜局才涉险晋级的颜丙涛本轮表现出色,打出3杆50+总比分5比0“零封”对阵沃顿,后者的平均出杆速度将近27秒。颜丙涛将在下轮对阵琼斯和乔伊斯之间的胜者。

ab2d3a7fly1h5avzemkalj20m80etjry.jpeg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巴基斯坦球员阿贾伊布。首局对手先发制人,打出一杆51分。随后三局,傅家俊接连打出单杆58,78和93分,一度取得了3比1的领先。可惜的是,这股势头却从下半场开始戛然而止,最终阿贾伊布零敲碎打连胜四局后,以5比3后来居上赢下了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