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人恁费劲?巴黎管理层暗流涌动,坎波斯快发飙了

克劳馥08-24 0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顾问坎波斯上任后,巴黎圣日耳曼今夏走上务实理性路线,球队在法甲开季后也场场大胜。不过,巴黎队内也不是事事顺心,除开“姆总”的情绪之外,坎波斯与重返俱乐部管理层的葡萄牙同胞安特罗·恩里克(下图)的配合也成为问题。

fbl-fra-ligue1-reims-paris-1-1170x742.jpg

恩里克曾在2017至2019年担任巴黎体育总监,今夏回归成为执行经理助理。《巴黎人报》披露,坎波斯对恩里克在出售球员方面的工作进度感到不满。坎波斯认为,帕雷德斯转会尤文图斯、纳瓦斯转会那不勒斯、格耶转会埃弗顿、埃雷拉转会毕尔巴鄂竞技等交易本来已经可以完成,但由于恩里克参与负责球员转出事务,这些交易均拖延了下来。这当中,一些球员在已经同意降薪的情况下仍未能及时离开,也对现状感到不解,询问俱乐部究竟是否放人。

其实,恩里克的存在早已令巴黎队内队外的不少人感到困惑。恩里克曾自称对于姆巴佩的续约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实际上,他只是在“姆总”已经决定留下后,最后时刻才参与到这项工作。据称,恩里克还在一些谈判中,对外宣称自己是巴黎的话事人,这令巴黎副总经理让-克劳德·布兰克感到不满。

夏窗还有1周就将关闭,巴黎主帅加尔捷正在焦急等待转会进展。他希望再签入3名球员,但俱乐部接下来的引援将以首先出售球员为前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