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要买德国国门?特拉普和法兰克福面临艰难选择

秦游夏08-24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图片报》披露了法兰克福同意特拉普加盟曼联的两个条件,一是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二是转会在两三天之内迅速完成,这样法兰克福可以有最后几天的时间去寻找替身。算上今天,距离关窗也只有9天了。

对于特拉普这种屡立战功的功勋球员,法兰不会完全不考虑球员的感受,就像之前的科斯蒂奇那样。但前提必须是满足条件,至少对于球队财政有很大帮助,竞技上也留有余地。和科斯蒂奇不同的是,特拉普合同还有2年,且转会市场留下的时间也太少了。

FaxqYkjXEAcIPp5.jpg

现在还不完全清楚曼联想引进特拉普的初衷是什么(也是问题的最关键点),直接力压德赫亚当一门?两人竞争一门?还是只是找一个强力替补给德赫亚一些压力?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2500万欧元和尽快完成交易的条件其实并不难完成,毕竟2500万欧在英超只能买一个水准尚可的球员,32岁年龄对于门将而言不算大,何况特拉普还是今年德国足球先生评选的第3、雅辛奖的10名候选人之一。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雄鹰还没有收到曼联的正式报价。

曼联可以给特拉普开一份年薪相比法兰翻倍的4年合同(在法兰的年薪是队内顶薪的350万欧元,据说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这对于特拉普非常有吸引力。如果可以确保比赛时间,德国国门很难说不。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曼联是传统豪门的事实不会改变。但如果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只是去曼彻斯特做替补,特拉普就得不偿失了,5月拿到欧联杯冠军后,特拉普表示深爱法兰克福这家俱乐部,如果转会他将错过随法兰克福首次出征欧冠的机会。对于门将而言,如果不是绝对主力,那种煎熬的感觉,特拉普在巴黎的几年时光深有体会。

法兰目前的二门是20岁的拉马伊,他只有1场德甲的职业比赛经验,虽然有天赋,但之前也刚从膝伤中恢复,让他去打欧冠是绝无可能的,而现在市面上的门将替身又少之又少。法兰今夏已经失去了欣特埃格和科斯蒂奇两位绝对台柱球员,如果再失去特拉普,后果不堪设想。

对法兰克福而言,最好的结果是,曼联并不是想让特拉普当一门,交易作罢,法兰加薪与特拉普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