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龟进入离队倒计时?盘点湖人送走韦少的三大方案

李辉08-25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交易得到贝弗利后,湖人队接下来显然还会有后续动作,因为你很难想象积怨已久的贝弗利和韦少能够同室操戈,事实上,即使没有贝弗利的加盟,湖人队也大概率会在这个休赛期或者新赛季开始后交易韦少,那么在如今得到贝弗利,1号位有了首发人选后,湖人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运作?今日,《露天看台》就撰文分析了3桩涉及韦少的交易

src=http___p5.itc.cn_images01_20211011_2e4133887e9d430395c094e0b77ee559.jpeg&refer=http___p5.itc.webp.jpg

3.夏洛特黄蜂

黄蜂得到:韦少、2027年首轮选秀权、2029年首轮选秀权和次轮选秀权

湖人得到:海沃德、特里·罗齐尔

海沃德和罗齐尔均不是到期合同,前者合同还剩下2年,后者合同还剩下3年,这无疑会使得湖人队的未来有更大的不确定性,但对于现阶段这样一支湖人队来说,提升即战力是他们的当务之急,因为围绕戴维斯和詹姆斯,湖人队的夺冠窗口维持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他们需要尽快让自己重新恢复冠军竞争力。

罗齐尔过去3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9.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8%,相比现在的韦少,他在1号位能够提供更多的进攻能力,他能够拉开空间,个人进攻效率也要好于韦少,甚至如果他愿意,他完全可以担任球队的第六人,和詹姆斯相对错开上场时间,首发让贝弗利和詹姆斯搭配,这可以让每个人都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

海沃德曾经是这个联盟的优质小前锋,他最大的问题无疑就是出勤率,过去3个赛季他平均每赛季出战不到50场,他很容易受伤,但当他健康的时候,他依旧是一名出色的3号位球员,同时也能打2号位和4号位,试想,如果海沃德真的加盟湖人,那么在比赛收官阶段,他和詹姆斯担任锋线,戴维斯打5号位,两人均能持球发动进攻,加上罗齐尔,湖人队将拥有极其强大的进攻火力。

对于黄蜂而言,送走两位合同有多年合同在身的球员,能够让球队更好的准备明年的休赛期,因为从目前的情况看,鲍尔达到最顶峰还需要时间,布里奇斯深陷丑闻,黄蜂下赛季的竞争力依旧是有限的,与其如此,黄蜂在得到湖人两个未来选秀权的同时,也能够让球队下赛季的选秀前景变得更好,鲍尔将获得更多的球权,至于韦少,他肯定不会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中,黄蜂可以和这位昔日MVP协商买断。

src=http___file.qiumiwu.com_imgs_202208_16_7853a3f4.jpg&refer=http___file.qiumiwu.webp.jpg

2.犹他爵士

爵士得到:韦少、2027年首轮选秀权、2029年首轮选秀权和次轮选秀权

湖人得到:康利、博格丹诺维奇、鲁迪·盖伊

爵士已经和湖人完成了一笔交易,两队显然因此建立了很好的谈判基础,再做一笔交易也大有可能。在今夏送走鲁迪·戈贝尔后,爵士队就彻底进入了重建,接下来他们还可能送走米切尔,一旦米切尔也离队,那么爵士的超市大门将彻底开启,康莉莉、博格丹诺维奇等人都会被摆上交易货架,湖人队也就有更大的机会完成交易。

康利上赛季季后赛发挥糟糕,成为球队出局的罪人,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依旧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在上赛季常规赛阶段,康利还是有不错的发挥,他能够很贝弗利分享1号位的上场时间,博格丹诺维奇则是湖人需要的球员,他能够提供稳定的外线投射,他的高度能够让他限制一些外线球员的发挥,至少他的能力要远远强于上赛季湖人除詹姆斯之外的其他锋线球员。盖伊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没有获得球队的信任,但经验丰富的他在3-5号位的摇摆能力还是可以给湖人带来一些帮助,至少他们三个人加起来的作用将远远好于上赛季的韦少。

对于爵士来说,送走戈贝尔他们获得了多个首轮选秀权,未来送走米切尔他们也预计能拿到不少选秀权,而康利等人如果还能够给他们带来选秀权,相信爵士总裁丹尼·安吉会喜闻乐见,在没有了成绩需求后,爵士也会欣然的接受韦少,甚至他们可以给韦少提供首发控卫的机会,让韦少继续刷刷数据,同时能够吸引到相当数量的球迷走进球馆观看比赛。

1661419355315.png

1.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得到:韦少、2027年首轮选秀权、2029年首轮选秀权和次轮选秀权

湖人得到:希尔德、特纳

在湖人完成贝弗利的交易后,步行者就成了湖人被媒体提到次数最多的谈判球队,首先,步行者手里拥有湖人队非常需要的球员,同时步行者作为一支重建球队也愿意和湖人这样一支渴望提升即战力、舍弃未来的球队进行交易。

希尔德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三分射手之一,他是库里眼中那个可能会在未来打破自己三分球投射纪录的球员,自进入联盟后,希尔德每个赛季都拥有可观的三分输出,且命中率始终在线,与此同时,湖人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外线投射,拿上赛季的数据作为例子,湖人目前三分最好的球员竟然是勒布朗·詹姆斯,因此湖人迫切需要希尔德这样的顶级射手。

特纳过去这些年一直被卷入交易流言,他虽然不是顶级中锋,连次顶级也远远达不到,但特纳是一位功能性很强的内线球员,他可以提供很好的护框能力,生涯场均盖帽次数高达2.3次,曾两次赢得盖帽王,同时特纳还是一名有着不错中距离能力的内线,可以很好地给詹姆斯和其他球员拉开空间,因此如果能够得到特纳,1,湖人将让戴维斯在非必要时候彻底远离中锋位置,从而尽可能的降低他受伤的可能性,不过特纳的出勤率这些年也并不算高,这是湖人需要担忧的地方。

但如果能够得到希尔德和特纳,那么湖人新赛季将可以排出特纳+戴维斯+詹姆斯+希尔德+贝弗利的阵容,即便球队现在看起来替补阵容还比较羸弱,但这已经可以让他们对新赛季有很高的期待。

至于步行者,希尔德的合同还有较长时间才到期,在同位置上他们有杜阿尔特和今年的新秀马瑟林,失去希尔德并不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影响,特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能在他离开前换来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步行者也完全可以接受。

根据最新的报道,湖人的确有意和步行者进行谈判,不过目前湖人对于他们送出的第二个选秀权还存在一些顾虑,湖人方面希望第二个选秀权能够增加一些保护或者改为首轮互换权,但不管如何,在得到贝弗利后,湖人队已经逐渐愿意同时送出两个未来选秀权,因为他们很清楚,要想在交易韦少的同时还补强阵容,他们必须要这么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