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想成为奇才队的旗帜 我是自己最大的黑粉

李辉08-27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近日,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Haute Living》杂志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很多球迷们关心的话题,这个休赛期,比尔和奇才队达成了5年2.5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单份合同达到2.5亿美元的球员,自2012年被奇才队选中以来,比尔已经在这里效力了10年时间,显然他渴望成为球队历史传奇。

src=http___p9.itc.cn_images01_20210907_509715ec9a7f46f0a80a4c1d27a6df11.jpeg&refer=http___p9.itc.webp.jpg

谈超级续约合同

比尔表示,“对我来说,忠诚绝对是一个重要因素。说到底,篮球是一门生意,你会看到一些人被球队选中后不久就被交易,有时候,球员的忠诚度也会受到质疑。但我在奇才从来没有那种感觉,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喜欢我们总是开诚布公,关于我要去哪里和我们在做什么总是有一个直接的对话。我觉得如果我在华盛顿赢得了总冠军,那么我所经历的一切,所有的逆境和起伏,都会让胜利变得更加甜蜜,让我更加感激它。我很喜欢这种磨练,我会尽我所能克服困难。”

“人们总是把我视作疯子,我欲望很强,我希望在奇才赢球,奇才选中了我,他们对我很好,我和老板、管理层的关系很好,对于NBA球员来说,能成为一支球队的门面并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抒写属于我的故事,这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

在奇才队效力的10个赛季,比尔5次带领奇才队打进季后赛,最近一次发生在2020-2021赛季,那个赛季奇才最终在首轮被76人队淘汰,比尔5场比赛场均拿到30分6.2篮板4.2助攻。

谈自己的表现

过去几个赛季,比尔在沃尔受伤、离队后扛起了球队,他曾连续两个赛季在得分榜上高居第2位,然而奇才队的成绩却始终无法有很大的提升,上赛季他们更是无缘季后赛,对于自己的表现与球队战绩的不匹配,比尔表示,“我确实喜欢我的比赛,我不想说我不喜欢自己。我喜欢我通过各种方式得分的能力。我不仅能投篮能运球,也能投中距离,能冲击篮下。我肯定以此为豪,我并非一招鲜的球员。但赢球需要集体,我没法一个人全包。赢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从老板到板凳席最后一个球员。我们没能做到持续地赢球,我肯定想改变这一点。我想把球队变成常胜之师,想让人们这样记住我们。”

此外,比尔还谈到了奇才队需要提升,“作为球队,我们仍然需要进步。但是我有信心,我们会做到的。上赛季是昂塞尔德执教球队的第一年,所以我们作为球员也在调整,在适应新的战术体系。我们从去年开始大概换了10个球员,所以我们基本上算是全新的阵容。现实是我们新赛季前20场不可能全胜。我们还在进步,我们有一些方面需要提高。但是我们休赛季建立了战友情,希望它能带领我们在季前赛和赛季里走得更远,这样我们就能迈入正轨。”

谈对自身要求

30岁的比尔无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他仍然渴望进步,“我是自己最大的黑粉,没人比我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我的一切都需要提升,我每个赛季都要进步,比如人们认为我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但我觉得我不如前几年投得准,这是一方面,我需要提升我的投篮命中率,我需要更稳定,我需要提升防守,更好的保护篮板。”

比尔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蝙蝠侠,“我爱蝙蝠侠,他没有超能力,这是最疯狂的地方,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要成为读心专家或者可以隐身、瞬间移动,嗯....还是选择瞬间移动吧,这样我想去哪就可以去哪,我可以立刻飞到西班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