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胜利回报努力,见识团队的力量!

卢禹安08-27 14:19

暑假的时间很枯燥,有一天老师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去参加中国平安“要你登场”足球训练夏令营,我立马就同意了,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太棒了!在等待的这几天里我度日如年啊!

终于到了去夏令营的日子,我们学校有二十个名额,老师给了我一个,好开心!穿好衣服,拖着行李箱跟着带队老师出发了。

6号.jpg

三天的足球训练让我后悔参加这夏令营了,好累呀!好不容易熬到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队个个都精力充沛,体力旺盛,第一场就踢了个11比0,踢的对面惨不忍睹,第二场对面队伍换了几个人,这一场和我们旗鼓相当,第三场还是我们胜了,好高兴啊!这一刻我才知道,几天的折磨训练才有今天的成绩。这几天的训练,我学到了足球的知识,懂得了团队的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期待着下一次…

普兰店快马厂平安希望小学 6队 卢禹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