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激情

金圣杰08-27 14:22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2022中国平安“要你登场”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但我一点儿也不害怕,只是感到兴奋。

7-2.jpg

本次活动共有90名平安小球员和来自足球明星朱广沪、李玮峰、李毅以及中超俱乐部的6位教练参与活动。在训练中,小球员们刻苦认真、斗志昂扬,坚持不懈,因为他们知道只有拥有这样的精神,才能实现梦想,赢得荣光!

7-3.jpg

为备战本次比赛,教练组在赛前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训练营中,小球员们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李玮锋教练队获得了冠军。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场下的小球员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激动、也有过失落,但依旧阻挡不了小球员们对足球的热爱。

7-1.jpg

在比赛中小球员们更是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竞技中分享运动的快乐,在拼搏中凝聚团队的力量,感受着迎风奔跑的英姿飒爽,感受着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激情。充分展现和传达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热汗,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定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创造更大的辉煌!


大连市实验小学 二年六班 金圣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