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过去1个半月 我都在健身房训练

飞流08-27 21:52 体坛+原创

8月27日,卡鲁索接受了《芝加哥太阳报》记者乔·考利的采访。

QQ截图20220827214947.jpg

在谈到休赛期是如何度过的时,卡鲁索这样说道:“我想增加一些体重,在下肢以及背部做一些增肌,你知道的,我在打磨我的比赛。之前一个月,甚至是之前一个半月,我一直在健身房。”

而在谈到新赛季时,卡鲁索表示:“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兑现我们的全部潜能,我们有太多的球员缺席了太多的比赛,鲍尔无法复出参加季后赛,等等这些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我仍认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有机会变得非常特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