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神剧:他给姆巴佩施咒了?他被哥哥敲诈了?

克劳馥08-29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六,保罗·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在网络上,以法语、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发布视频,表示要爆出弟弟的“爆炸性猛料”,还宣称将揭示 “关于姆巴佩的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时间成为足坛头号大瓜。1天多的时间过去,事情已经进展到了博格巴阵营公开反击、马蒂亚斯开始初步爆料的阶段。

搜狗截图22年08月29日0833_3.jpg

周日,博格巴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确认已向警方报案,“很不幸,马蒂亚斯·博格巴最近发布的社交媒体内容并不令人吃惊。此前,一个有组织的团伙已长期试图威胁、敲诈保罗·博格巴。一个月前,我们已向意大利和法国警方报案。我们对正在进行的调查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这份声明的署名,包括博格巴的律师团、约·莫里巴(博格巴兄弟的母亲)以及皮门塔(博格巴经纪人)。

法国新闻电台周日晚披露,博格巴向警方表示,3月25日和29日法国队与科特迪瓦和南非进行友谊赛期间,他曾回到拉尼叙尔马恩看望家人,结果被一群朋友拽到巴黎一处公寓,他们指责博格巴成名后没有在金钱上帮助昔日伙伴,当时,两名头戴风帽、手持突击步枪的男子向博格巴索要1300万欧元,因为他们“悉心保护了博格巴13年”。

博格巴告诉警方,后来,他还数次见到这伙人,包括4月在曼彻斯特,以及7月在都灵的尤文图斯训练基地。在都灵那次对峙,博格巴认出其中一人是哥哥马蒂亚斯。这次事件后,博格巴咨询了尤文俱乐部的律师,并决定报警。

博格巴对警方声称,他一直与儿时伙伴关系亲密,在他们遇到困难时,从不吝惜给予金钱援助;但后来,他将一个朋友赶出了自己在曼彻斯特的家,因为他发现此人盗用他的信用卡,刷走了20万欧元。

那么,马蒂亚斯提到姆巴佩是怎么回事?根据博格巴的说法,这是对方威胁通过散布“虚假信息”诋毁自己名誉、给自己施压的方式。“虚假信息”的内容是:博格巴在家庭圈子里找来巫师,给姆巴佩施咒。博格巴强调,这不是真的。

在博格巴发表声明后,马蒂亚斯很快做出了回应,“哈哈哈哈,我预料中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小弟弟终于开始暴露真实面目。既然他开口了,向警方撒谎了,那你们就别怪我了。保罗,你是真想封住我的嘴,把我送入监狱。我这个版本的事实都实际发生过。跟你不同,我有足够证据证明我说的话,戳穿你的谎言。”

“我再次告诉你,弟弟,操纵别人是不好的!这不是钱的事。你给我安加罪名,尽管我曾经几乎为你丧命。你把我留在坑里,然后自己装无辜。当一切真相都暴露出来,人们会看到,你是地球上最大的懦夫、最大的叛徒、最大的伪君子。姆巴佩,你现在明白了吗?我对你没有意见,我的话是为你好,一切都是真的,都得到了证明。大家都知道巫师了!我为这个弟弟感到抱歉。这个所谓的穆斯林却沉迷巫术。身边有这么个伪君子和叛徒,真不好!”

现在,人们不免好奇,博格巴兄弟为何决裂至此?又是何时反目成仇?现在似乎还没有答案。要知道,去夏欧洲杯,马蒂亚斯还曾现场看球支持博格巴,而且据说深受看台上家属团的欢迎。私下里,马蒂亚斯对弟弟的工作也很关心,主张他离开曼联,梦想他能加盟皇马,但不要前往巴黎圣日耳曼。

直到今年3月20日,马蒂亚斯在巴黎组织了一场慈善活动,博格巴还是主要嘉宾之一。也就是说,5个月前,兄弟俩至少表面上还相安无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