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L选手集训营第二期收官,持续赋能手游电竞生态

呱呱太08-30 11:14 体坛+原创

    8月26日,英雄联盟手游WRL选手集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WRL选手集训营由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官方举办,旨在持续性地为新加入WRL的电竞选手展开职业素养、身体素质的培训与测试,督促WRL电竞选手们的全面发展,引领电竞行业树立正向价值。

图片1.jpeg

选手集训与从业论坛并行,关注整体生态提升

    此次集训营在首届WRL选手集训营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针对选手的安排和训练更加精简,更为侧重于团队拓展、身体测试等方面。考量到拥有良好的身体素养对每一位职业电竞选手都十分关键,官方希望每一位新加入WRL的选手,都能在WRL选手集训营健康锻炼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同时通过实心球和一千米两项体测,达到电竞选手基本的身体素质要求。

图片2.jpeg

    此外,此次WRL选手集训营相较于此前增设了多个行业论坛环节,如赛训团队论坛、队长会议、经理论坛等。不仅关注选手的成长、让选手们能在加入职业赛事体系之初得到良好的指引,WRL官方同样关注生态内从业人员的整体提升。

图片3.jpeg

    本次论坛中也特别邀请到了诸如2018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主教练、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教练阿布,以及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宝蓝的参与,他们的分享无疑为WRL生态的整体发展及从业人员的整体提升提供了有效的理论及实践经验借鉴。

图片4.jpeg

360截图20220830111107463.jpg

    26日结营仪式上,腾竞体育新游戏电竞总负责人冯骁、腾竞体育英雄联盟手游电竞生态负责人褚童对此次入营选手们顺利完成集训表示了祝贺,并为选手们正式颁发了WRL选手资格证书。与此同时,EDG英雄联盟手游分部选手游沐创(ID:You)、KBG英雄联盟手游分部选手吴志衡(ID:QF16)、RA英雄联盟手游分部选手俞力元(ID:Daton)三名选手凭借在队列训练,内务整顿,体能测试,培训笔试四个方面的综合突出表现,特别获得了由联盟官方颁发的优秀学员证书。

图片6.jpeg

    此次荣获优秀学员证书的EDG英雄联盟手游分部选手游沐创(ID:You)表示,“尽管集训营的训练和体测本身对电竞选手是个挑战,但长远来看,对我们选手的未来发展肯定是有益的。”

图片7.jpeg

分享选手积极生活日常,打造生态健康形象

    除了定期组织WRL选手集训营外,近期,WRL官方还发起了“WRL电竞人健康企划”。企划旨在鼓励俱乐部及选手长期保持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习惯,同时,官方将阶段性地与大众分享他们的健康日常,让这些电竞选手真正成为年轻人的榜样。无论是选手们的锻炼花絮,又或是选手们在赛场外的兴趣爱好,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期待俱乐部及选手们将WRL选手集训营的理念真正根植到平日的生活之中,在拥有匹配行业成长速度的同时,也能对电竞观众及电竞行业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

图片8.jpeg

    随着WRL选手集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首届英雄联盟手游艾欧尼亚杯也即将于不久后的9月正式开赛。来自WRL2(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和WRT2(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二级职业积分巡回赛)的队伍们将首次在这个全新的赛事模式下同台竞技。期待经历过WRL选手集训营历练的电竞选手们,在这个全新的赛场上展现更棒的面貌,为观众们带来更为精彩的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