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选之子!詹皇晒与两个儿子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照

飞流08-30 21:21 体坛+原创

8月30日,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更新Instagram,晒出他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一同登上最新一期《体育画报》杂志的封面照。

QQ截图20220830211541.jpg

“哇!!!只是来自阿克伦的一群小孩@布朗尼@布莱斯,哇!!天选之子x天选之孙们#詹姆斯帮#传奇延续Jeffery A. Salter@体育画报。”詹姆斯写道。

这张封面照的拍摄背景是詹姆斯的高中母校球馆。

詹姆斯高中时代曾登上《体育画报》封面,被誉为天选之子。如今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和小儿子布莱斯都效力塞拉峡谷高中,未来有可能进入NBA,但是天赋不如詹姆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