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照片宣蒿俊闵加盟 郑智黄博文张成林或复出

天谭08-31 17:05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超球队广州队官网更新了球队的名单,国脚蒿俊闵榜上有名,身披46号球衣,这也证实了蒿俊闵加盟广州队。

zz.jpg

蒿俊闵198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后在恩师刘春明的引荐下,加盟天津津门虎的前身天津泰达梯队。在效力天津队期间,获得过中超最佳新人(两次),并入选国家队。2010年,蒿俊闵转会德甲沙尔克04。2010年,恒大入主广州队时,当时效力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曾是其引援目标,但次年7月,蒿俊闵选择了山东鲁能。蒿俊闵在山东泰山效力10个赛季,出战278场,帮助球队夺得超级杯冠军和足协杯冠军。

hjm.jpg

2021年7月,蒿俊闵自由身零转会费加盟武汉队。2021赛季蒿俊闵为武汉长江出战13场比赛,其中首发12场,送出3记助攻。之后,因为合同纠纷,蒿俊闵在2022赛季第一阶段未注册,而是前往华中科技大学读书。此次能够加盟陷入低谷的广州队,据说离不开球队主教练郑智的邀请。

在郑智回归广州队后,黄博文、张成林、梅方等人都进入了教练团队,随后,荣昊也加盟球队。而郑智在此前采访中曾表示,部分教练组成员也可能重新注册。如今,广州队官网更新的球员名单中,除了新加盟的蒿俊闵和荣昊以外,郑智、黄博文和张成林也在其中,这也意味着,郑智等三人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再次披挂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