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C罗至少留到明年冬窗,曼联夏季引援已结束

霍尔顿08-31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9月2日03:00,英超第5轮,曼联将客赴王权球场,迎来与莱斯特城的较量。红魔主帅滕哈赫在赛前发布会上对外界高度关注的焦点事件进行了明确回应,重中之重自然是C罗将会留在老特拉福德,万-比萨卡也将在今夏留队,曼联现有阵容将维持到明年1月,言外之意,C罗若不改离队念头,也只能于冬窗再寻去处。除此之外,“亿元先生”安东尼和“预备二门”杜布拉夫卡是红魔夏窗的最后引援,球队进补事宜初步告一段落。

1661952317.jpg

对抢占各大媒体头条的旧将安东尼,滕哈赫以“文书工作尚未完成”为由,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首先,我们得先签下他。现在俱乐部之间达成了协议,但还没完成文件工作,所以我不能说太多。”马夏尔仍然因为跟腱伤势缺席,预计安东尼获得劳工签证和转会许可,将立刻占据曼联三叉戟的右路位置。

但曼联主帅仍然简单阐述了为何曼联要在留有C罗的情况下,引入更多进攻球员的原因,“现在这个转会窗已经结束了。在顶级球会,你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但在9月到(至少)明年1月这段时间,我们都会以现有阵容应战。在进攻端,我们必须强化阵容。因为我们有许多场比赛要打,从现在起我们是一周三赛,每三天或四天就有一场比赛。你知道的,在高强度的跑动要求之下,进攻球员更容易感到疲劳。我们不仅需要数量,更需要质量。”

提问要求滕哈赫明确,这是否意味着新赛季的C罗仍是红魔一员,滕哈赫答:“显而易见。我们需要高质量球员。你需要更多球员来支撑多线作战。”这也解释了为何在求购者甚众的情况下,曼联回绝了一切报价,仍要留住右后卫万-比萨卡,“他将会留下。”

另据C罗身边信源透露,虽然围绕葡萄牙巨星的流言纷纷扰扰,但C罗本人在过去一周实际过得相当“冷清”,留队几乎是唯一选择。盛传的里斯本竞技和那不勒斯从未真正行动,切尔西的立场翻转更是无从谈起。

经历开局两连败的低迷,曼联又以两连胜攀升至英超积分榜第11位,滕哈赫表示:“我将此视为开始,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基础,这是我们最起码要做到的。我之前非常欣喜看到这种转变,我们要继续保持,保持这种精神与胜利的心态。因为如果想要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这种情绪必不可少。”

他们即将面对的对手蓝狐,在新季未尝一胜,排名垫底。与此同时,这支球队的阵容存在极大的不稳定性,刚刚为切尔西升起新中卫标王福法纳的他们,仍在酝酿出售比利时中场蒂耶勒曼回血。但滕哈赫表示不会因此轻敌,“我看过几场比赛,知道他们上赛季的表现有多出色。而且从他们至今的比赛来看,他们的风格很鲜明,所以我么必须拿出优异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