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两连败郑智还在“热身” 傅博:近4场最佳比赛

叶慧09-02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两连客,两连败。继上轮客场1比2不敌河南嵩山龙门,广州队在湖州惨吞浙江队三蛋开始9月征途。0比3这一结果,是广州队本赛季第二大失利比分,仅次于第二轮对升班马领头羊武汉三镇的0比6。即便如此,广州队球员在场上的整体表现还是得到教练组的高度肯定,“我们运气不太好,这是我们近4场打得最好的,输掉了有些遗憾。”球队技术总监傅博表示,球队表现出了精气神,老队员年轻球员都尽全力发挥,在比分落后时也展现了老广州队的精神。

XxjpseC007333_20220901_PEPFN0A001.jpg

是役,张修维、李学鹏和荣昊三位在夏窗注册报名的球员均首发出战,但只有荣昊坚持至终场结束。其余一众新援中,结束租借归来的谢梓峰获得第三次替补登场的机会。郑智、黄博文、张成林等教练兼球员与谭凯元均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蒿俊闵要等到球队返回广州之后才到队报到。本来,吴少聪的停赛已经让广州队后防线告急,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门将刘世博在赛前热身期间受伤,郑智不得不临阵调整首发,让张健智为广州队把守最后一道防线。

千算万算,广州队没让对手的运动战有所斩获,却在定位球防守接连犯错。开场仅2分钟,姚均晟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找到禁区内的弗兰克,浙江队队长停球后一脚低射首开记录。易边后不到3分钟,一球落后的广州队接连遭遇重创,先是李学鹏因伤无法坚持退下火线,正是在他下场后的角球攻势中,浙江队的埃沃洛头球扩大领先。终场前,浙江队再次通过角球收获进球,弗兰克完成梅开二度并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0。广州队队长韦世豪曾在上半场一度扳平比分,可惜进球前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我们的3个失球都是通过定位球丢的,回去好好总结吧。”踢满全场的范恒博赛后说道,“定位球还是盯人的问题。回去多看看录像、看看视频。下场比赛多做准备。”

带着连败结束客场征程,广州队将在羊城迎来连场恶战,在花都主场先后迎战天津津门虎和山东泰山的期间,他们还将做客越秀山,与同在降级区的广州城合演“难兄难弟版”广州德比,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两队都要为了保级来个刺刀见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