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顶替阿隆索席位?奥康:更希望搭档米克·舒马赫

局先生09-02 1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过去几周,多位车手都被卷入与Alpine的交易流言当中,其中包括里卡多、米克·舒马赫、加斯利以及与Alpine正陷入纠纷的皮亚斯特雷。荷兰大奖赛开赛前,Alpine车手奥康在采访中谈到了明年的潜在队友,他表示更希望下赛季与米克·舒马赫搭档。

WX20220902-175801@2x.png

“在阿隆索宣布将离队后,有很多关于我的下一个队友的传言。”奥康说道,“但如果让我来选,假如米克明年没有找到其他合适的车队,我会更希望和他作队友。”

奥康解释道:“米克,他首先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如果我可以帮上忙肯定愿意效力。我认为他在初级方程式中也显示出了天赋,他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他能开一台有竞争力的车,可以表现得非常好,而现在Alpine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车队也清楚米克(作为队友)是我的首选。”

但如今有更多消息源表明,小红牛车手加斯利正在寻求买断,他的名字也和Alpine明年的席位联系在了一起。这并非没有可能。据AMuS的报道,马尔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Alpine真的向加斯利提出报价,红牛不会阻止。如果真是如此,Alpine车队如何处理加斯利和奥康的关系会是一大看点——据传闻两位法国车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

“我和皮埃尔的关系良好,我不会有什么问题。”当被问及加斯利转会Alpine的传言时,奥康说道,“无论是谁,重要的是帮助车队发展,并且互相尊重。我相信车队会做出最好的选择,我们将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不过对于买断与加盟Alpine的传闻,加斯利还是保持“守口如瓶”:“我上周说过了,目前来说明年我已与小红牛签约。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合同情况,目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