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决赛重庆狼队4-2武汉eStar 加冕KPL夏季赛冠军

锦丰09-04 10:08 体坛+原创

KPL夏季赛总决赛拉开帷幕,“狼星大战”再次上演。这是双方继春决之后再次在总决赛相遇,春决狼队0比4败北,这一次他们肯定希望能够复仇。eStar这边则是要全力取胜,争取创造四连冠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总决赛狼队的阵容跟春季赛略有变化,小胖顶替了今屿首发。

202209032159424459.jpg

这场比赛看点十足,两队都是六冠战队,谁能赢下这场决赛谁就可以成为KPL历史中首个七冠战队。这也是双方队史中第13次BO7交手,前12次他们各胜6场势均力敌,此役他们要一决高下。另外狼队对阵eStar已经是六连败了,BO7也是四连败了,如果继续输下去将会对他们的士气造成非常大的打击,甚至可能影响到后续的挑战者杯以及世界冠军杯。

如果eStar能够获胜,他们就能成为首支七冠战队、首支四连冠战队、首个夏季赛总冠军。eStar阵中除了边路坦然之外,其他四个位置的历史地位最低也能追平历史第一。狼队这边如果能夺冠的话,Fly将拿到自己的第七个总冠军,继续坐稳KPL历史第一人的位置。

202209032210541560.jpg

首局比赛小胖的镜开局击杀易峥的狄仁杰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多次团战互有胜负。中期两队在中路一塔多次交手,狼队率先拿到优势。后期狼队先推对手上路高地,随后两次拿下龙王推掉eStar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易峥的蒙犽开局进狼队蓝区被留送出一血,随后向鱼的婉儿蹲掉子阳的孙膑,狼队再次拿到前期优势。中期小胖的宫本斩获三杀,继续帮狼队扩大优势。决胜团小胖和妖刀分别拿到双杀,狼队0换4后再下一城。

第三局eStar中边辅抱团入侵对手红区,结果被打出0换2,自家的蓝buff也被反掉。随后小胖的橘右京拿到三杀,狼队节奏大开。中期狼队稳步推进,一点机会都没有留给对手,将经济优势扩大到近1W。决胜团狼队再次打出0换4,3比0来到赛点。

第四局坦然的关羽先拿一血,狼队则击杀易峥的公孙离及时止损。中期狼队再次开启了平推模式,经济差也逐渐被拉开。后期eStar在被破两座高地情况下关羽、火舞以及娜可露露多次打出完美团战,最终扳回一局。

第五局小胖的阿古朵开局拿到双杀,eStar则在守蓝区时0换3止损。中期狼队利用张良多次主动开团,但eStar用刘邦强行保人反开拿到优势。后期易峥的孙尚香成型之后狼队团战已经无法接了,eStar再扳一局比分来到2比3。

第六局狼队反红成功并拿到一血,但随后eStar利用阵容的强势期开始平推。11分钟eStar拿到双龙之后连续推掉对手上路和中路两座高地,不过他们也被留下两人。结果正是这一波上头给了狼队机会,狼队直接反红打出一波0换3后翻盘成功,4比2拿下比赛胜利。

恭喜狼队打破了eStar的统治,拿到了首个夏季赛冠军,同时成为KPL历史上首个七冠战队,小胖也荣膺FMVP。再次恭喜狼队和小胖,期待他们挑战者杯和世界冠军杯继续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