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23球星能力值出炉 字母哥97詹杜库约恩96韦少78

李辉09-06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每年休赛期,球迷们除了期盼新赛季的到来外,也有相当一部分球迷期待新款2K游戏各球员的能力值,日前,将在今年推出的2K23,各球星能力值情况已出炉,其中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能力值高达97,是所有球星中最高的,能力值达到96的球星则有多达5位,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连续两届MVP得主约基奇和76人球星恩比德,有趣的是,湖人三巨头之一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即将发布的2K23的能力值只有78,甚至低于他的新队友帕特里克·贝弗利。

以下是部分球队部分球星能力值情况

)UNK[U@I7`@9$YJ9[EV_I%J.png

洛杉矶湖人

詹姆斯:96

戴维斯:90

贝弗利:79

韦少:78

布莱恩特:76

沃克:76

从2K评分来看,詹姆斯依然是湖人最好的球员,戴维斯勉强保住90,已经刷新了他近些年的最低值,但除他们外,湖人再也没有球员的评分达到80,从这个角度说,湖人下赛季将是两巨头球队。

凯尔特人

塔图姆:93

布朗:87

罗威:85

斯马特:82

霍福德:82

塔图姆无疑已经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93的评价是对他上赛季表现最好的肯定,布朗上赛季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在很多人看来,布朗应该拥有更高的评分。

篮网

杜兰特:96

欧文:92

西蒙斯:84

尽管上赛季季后赛发挥糟糕,但杜兰特依然获得了96、联盟并列第二的高分,毕竟杜兰特上赛季常规赛的发挥还是相当的出色,欧文上赛季在出战的比赛中依旧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西蒙斯一个赛季没打,评分下降至84也合情合理,新赛季他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篮网巨头的称号。

勇士

库里:96

维金斯:84

汤普森:83

普尔:83

格林:83

勇士最强五人组的评分全部至少达到83,维金斯拿到84的评分,高于另外三人,符合上赛季在勇士夺冠过程中的贡献,库里的评分高达96,当然在一些人看来,作为新科FMVP,库里应当拥有联盟最高的数值,不过熟悉2K评分体系的球迷一定清楚,能力值需要考虑进攻和防守两方面的能力,显然字母哥在这方面都拥有很强的实力,他自然能够拥有很高的评分。

热火

巴特勒:93

阿德巴约:87

希罗:84

洛里:82

奥拉迪波:78

巴特勒上赛季季后赛再度展现超巨实力,拿到93和塔图姆并列可以说非常合理,阿德巴约作为热火的二当家,拥有87的评分与杰伦·布朗持平,也基本符合两人的实力,希罗洛里奥拉迪波分别拿到84、82和78的评分,但显然,热火要想夺冠,他们需要做得更好。

快艇

莱昂纳德:94

乔治:88

鲍威尔:80

沃尔:78

祖巴茨:77

莱昂纳德受伤一年没有出战比赛,2K也是调低了他的能力值,但相信如果莱昂纳德新赛季复出后表现出色,他在赛季末能拥有更高的评分,乔治低于90,过去这个赛季他也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同时他需要更多的季后赛表现来证明自己,沃尔作为曾经东部顶级控卫,如今的评分低于80,和韦少持平,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他的又一动力。

掘金

约基奇:96

穆雷:84

波特:80

戈登:79

波普:76

作为两届MVP,约基奇无疑是这个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穆雷休战1年多时间,拿到84的评分已然不错,波特和戈登在80分线上徘徊,他们是掘金冲击冠军的重要因素。

独行侠

东契奇:95

伍德:84

丁威迪:80

东契奇未能挤进联盟并列第二能力值的行列,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的防守数值不会太高,这也是日前ESPN专家热议的话题,在他们看来,东契奇的防守将制约他成为联盟第一人。

76人

恩比德:96

哈登:89

马克西:85

恩比德同样拿到了96的评分,过去两年MVP竞争他都屈居第二,但他无疑是这个联盟进攻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哈登上赛季表现下滑严重,跌出90并不让人感到意外,马克西则凭借他上赛季的进步拥有了85的高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