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前三名不虚传 包揽2022美巡年度最佳提名

小美09-06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巡赛宣布了2021-22赛季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杰克·尼克劳斯奖)和年度最佳新秀(阿诺德·帕尔默奖)的提名,这些提名由美巡赛球员董事和球员咨询委员会(PAC)成员最终确定。

7A6PECSPQXLRXVIDIVZXSMNW44.jpg

被提名为2022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杰克·尼克劳斯奖得主候选人是罗里·麦克罗伊、斯科蒂·舍夫勒和卡梅隆·史密斯。2022年阿诺德·帕尔默奖——美巡赛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人是汤姆·金、赛义夫·提加拉和卡梅隆·杨。

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新秀奖由会员投票决定,在2021-22赛季至少参加了15场联邦快递杯正式比赛的美巡赛会员有资格投票。投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9日星期五下午5点结束。获奖者将在稍后的日期宣布。

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

罗里·麦克罗伊,33岁

霍利伍德,北爱尔兰

·参加了16场比赛,在希杰杯@峰会、RBC加拿大公开赛和巡回赛锦标赛上取得了3场胜利。

·2022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第一位三次赢得联邦快递杯的球员(另外两次:2016年、2019年)

·在美巡赛的平均杆数统计中领先(68.670),是2009年泰格·伍兹(68.670)之后美巡赛的最低平均杆数。

·总共取得了10个前10名的成绩,14次晋级。

斯科蒂·舍夫勒,26岁

达拉斯,德克萨斯州

·参加了25场比赛,在WM菲尼克斯公开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和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4场胜利。

·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第2名的成绩

·平均杆数排名第四(69.293)

·总共取得了11个前十名的成绩,21次晋级。

卡梅隆·史密斯,29岁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参加了18场比赛,在哨兵冠军赛、球员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取得3场胜利。

·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第20名的成绩

·平均杆数排名第二(69.203)。

·总共取得了7个前10名的成绩,15次晋级。

年度最佳新秀候选人

汤姆·金,20岁

韩国首尔 

·参加了11场比赛,在温德姆锦标赛上取得胜利,并在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第三 )、火箭信贷精英赛(第七)上排名前十。

·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第35名的成绩 

·共获得6次前25名的成绩,并有10次晋级。

·在英国公开赛后加入美巡赛,成为特别临时会员

赛义夫·提加拉,24岁

加州奇诺山

·参加了32场比赛,取得了5个前10名,其中最突出的是旅行者锦标赛的并列第二和WM菲尼克斯公开赛的并列第三。

·获得参加巡回锦标赛的资格,并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第28名。

·共有11次进入前25名,并有26次晋级。

卡梅隆·杨,25岁

纽约州斯卡伯勒市

·参加了25场比赛,取得了7个前10名,包括5个亚军的成绩

·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捷恩斯邀请赛、富国银行锦标赛、英国公开赛和火箭信贷精英赛中获得第二名。

·获得参加巡回锦标赛的资格,并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第19名。

·共有12次进入前25名,并有18次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