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给自己今夏表现打8-8.5分 看到了很多差距

幻仁09-06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男篮球员顾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今夏的国家队征程。评价个人表现时他给自己打8-8.5分,谈到这次征程的感受和进步,顾全表示更多是看到了差距。

a5200b89ly1h46un3exg8j20rs0ij0ug.jpg

“进步的话,其实我个人感觉看到的更多是一些差距吧,因为包括我们打澳大利亚输了得这几场比赛,我都在这些比赛中学到了一些在CBA没有经历过的东西。”顾全说,“之前没有进国家队,也没有去打国际比赛,所以说这次从优秀球员身上看到一些我自身的不足。比如像刚才之前杜锋指导说的定点投篮问题,也是我接下来要去改进的一些东西。然后包括防守的轮转,各方面都很多,其实很多国外球员的东西都是需要我们去好好学习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