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外卡揭晓 6张外卡5人第一次

小美09-06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6日,2022年总统杯国际队所有成员敲定,国际队队长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选择了6名球员来完善他的12人队伍。伊梅尔曼选择了南非的克里斯蒂安·本塞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澳大利亚的卡梅隆·戴维斯(Cam Davis)、韩国的金时沅(Si Woo Kim)和李京勋(K.H. Lee)、哥伦比亚的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Sebastian Muñoz)和加拿大的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总统杯将于9月20日-25日这一周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鹌鹑谷俱乐部进行比赛。

在六位队长外卡人选中,有五位是首次参赛,其中金时沅在2017年首次参加总统杯。国际队中总共有七个国家的代表: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日本、南非和韩国。  

Presidents_cup_680x450.jpg

队长外卡--国际队

克里斯蒂安·本塞登霍特

国家:南非

年龄:28岁

最佳美巡赛成绩:2022年约翰迪尔精英赛,T2

总统杯:新秀

2021-22赛季亮点:成为美巡赛会员的第一个赛季,在约翰迪尔精英赛上获得亚军,获得了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资格,并晋级宝马锦标赛。在2021-22赛季,他参加了24场比赛,有10场进入前25名。只有四场比赛未能晋级。 

伊梅尔曼队长谈本塞登霍特:“克里斯蒂安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在DP世界巡回赛上取得了很大得成功,在过去的两年里,他的名字在美国的球迷中变得更加家喻户晓。作为一个南非同胞,我看着他的比赛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不断发展。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推杆手之一,我期待着他把自己的秘密武器带到鹌鹑谷俱乐部。”

卡梅隆·戴维斯

国家:澳大利亚

年龄:27岁

美巡赛胜场:1

总统杯:新秀

2021-22赛季亮点:参加美巡赛的第三个完整赛季,获得职业生涯最多的五次前十名,包括在RBC传承高球赛赛上的T3,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在嘉信挑战赛首轮领先,最终获得T7。在约翰迪尔精英赛(T8)和梭子鱼锦标赛(6)上连续取得前十名,帮助他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伊梅尔曼队长谈戴维斯:“戴维斯是一个在各个层面都能取得成功的巨大例子,从2017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到光辉国际巡回赛,再到去年火箭信贷精英赛的胜利,我们看着他在全球范围内崛起,我认为他已经为这个时刻做好准备了。他是参加总统杯的一长串澳大利亚名字中最新的一个,他将为球队带来更多属于澳大利亚人的骄傲。”

金时沅

国家:韩国

年龄:27岁

美巡赛胜场:3

总统杯:1次 (2017) / 1-2-0

2021-22赛季亮点:在本赛季的29场比赛中,11次排在前25名,包括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T8。201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在美国运通赛的卫冕战中获得T11,并在随后一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以第二轮64杆再次获得T11。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T15,这是他职业生涯四次参加该赛事的最佳成绩。 

伊梅尔曼队长谈金时沅:“金时沅重新加入鹌鹑谷俱乐部的队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他是球员锦标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夺冠时才21岁;他有2017年在美国本土参赛的总统杯经验;他在更衣室里非常受欢迎;而且我对他的无限潜力深表敬意。”

李京勋

国家:韩国

年龄:31岁

美巡赛胜场:2

总统杯:新秀

2021-22赛季亮点:在AT&T拜伦·尼尔森赛上成功卫冕,最后一轮打出63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美巡赛上打出63杆或更好的成绩。去年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第31名,一年之后,他在BMW锦标赛上以T5的成绩从第33名升至第26名,获得了参加巡回锦标赛的首秀资格。

伊梅尔曼队长谈李京勋:“李京勋是美巡赛上公认的赢家,也是在世界范围内、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表现出高水准的人。他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的每一次胜利,都是与世界上一些最好的球员交手;他在宝马锦标赛上的最后一轮冲刺,差一点就进入了我们的前八名自动入选名额,让我看到了很多他的勇气和决心。有了李京勋、金时沅、金祖亨和任成宰,我们就成了总统杯历史上拥有最多韩国球员的一支队伍,我相信这对他们祖国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骄傲的时刻。”

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

国家:哥伦比亚

年龄:29岁

美巡赛胜场:1

总统杯:新秀

2021-22赛季亮点:本赛季获得三次前五名,包括在RSM精英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他在那一周以60杆开局。在AT&T拜伦·尼尔森赛上第二次以60杆开局,成为美巡赛上第一位多次打出60杆或更好杆数的球员(最终排名T3)。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BMW锦标赛,在联邦快递杯中获得54名th 。

伊梅尔曼队长谈穆尼奥斯:”塞巴斯蒂安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他在美巡赛上有过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杆数,在上个赛季两次打出60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看着他参加比赛,我对他击球的稳定性以及他冷静、沉着的举止印象深刻,这将是我们在高尔夫球场上和更衣室里的巨大财富。”

泰勒·彭德瑞斯

国家:加拿大

年龄:31岁

最佳美巡赛成绩:2022年火箭信贷精英赛,T2

总统杯:新秀

2021-22赛季亮点:在百慕大锦标赛上保持54洞领先,最后获得T5;因肋骨受伤而停赛四个月之后,在巴巴索锦标赛上复出,获得T13;在梭子鱼锦标赛上取得T11的成绩,然后在火箭信贷精英赛上取得T2的成绩,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在BMW锦标赛上,他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前十名。 

伊梅尔曼队长谈彭德瑞斯:“鹌鹑谷是一个奖励长打者的高尔夫球场,而泰勒毫无疑问是我们这项运动中击球距离最远的球手之一。他在新秀赛季应对受伤的逆境,重新加入美巡赛,并在最后六场比赛中获得五个前15名,其中火箭信贷精英赛获得T2,意味着他是我们不能忽视的人。与此同时,他将带来一群忠实的加拿大球迷群体,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家里为他加油,我期待着我们的团队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加拿大人的支持做出回应。”

2022年总统杯将于9月20日-25日在鹌鹑谷俱乐部举行。有关总统杯的更多信息,或购买门票,请访问PresidentsCup.com。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