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暗示C罗欧联回首发,拉什福德续约尽在掌握

霍尔顿09-07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9月9日3:00,欧联杯E组第1轮,曼联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赛前,红魔主帅滕哈赫出席发布会,暗示C罗或于此役回归首发。

1662549705.jpg

谈到曼联伤病情况,滕哈赫透露,正印队长马圭尔无法参战,“马圭尔仍然无法参加比赛,他的康复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依旧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

C罗上次代表曼联首发,已要追溯到英超第2轮0比4惨败布伦特福德一役。今季葡萄牙超巨的连续欧冠纪录已经打破,而滕哈赫则考虑将令其在欧联第一战中回归首发,“他在对布伦特福德时首发后便再未首发,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比赛这么多的情况下,他当然可以首发。”

作为战胜阿森纳一役的争议球员,麦克托米奈的情况也引发了外界关注,滕哈赫表示:“你看,我们的球员超过11人,有出色表现时,你就可以留在阵中。现在我们正在进步,越来越好,而对于现在未能入选的球员,他们也可以在任何时候加入阵容,或许他们比出场球员还要出色。我知道我们需要常规主力之外的球员,我们有非常出色的替补阵容。”

对枪手双响建功的拉什福德是否已经证明自己寻回了状态?“必须说明,由我来谈论以前的事情并不容易,但我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快乐的拉什福德。过去两个月里,我们在各种方面努力共事,他喜欢这点,想要把这些带到球场上。他带着快乐的心情开始,他享受这一切,这是一种极其积极的氛围,如果将所有这些合在一起,比如比赛的方式,在保持快乐的前提下,你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拉什福德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毫无疑问,他处于我们的长期计划中。我不认为他的合同会只到明年,我想曼联掌控着情况。”

几乎同步于滕哈赫的发布会,切尔西宣布解雇欧冠冠军教练图赫尔,对此,滕哈赫为同行感到遗憾,“我为他遗憾,但我没有什么能说的,他们是切尔西,不是曼联,这也确实是赛季初期,的确。”

巴伊炮轰曼联偏袒“户口本”,滕哈赫回应道:“我无法谈论这些,上赛季我并不在这里,而我不会依据国籍来选择出场球员。”

此外,滕哈赫还确认,球队的确会在欧联杯进行轮换,但并不意味着轻视二级欧战,任何胜利的重要性均是等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