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帅:满意球队表现 德里赫特:拜仁训练强度更高

维斯理09-08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9月7日欧冠首轮,拜仁客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为死亡小组的出线竞争开了个好头。这已是拜仁连续第19个赛季取得欧冠赛事的开门红。对于球队的表现,拜仁少帅纳格尔斯曼表示完全满意。重回意大利的新援后卫德里赫特则谈到,与意甲相比,德甲班霸的训练课强度要高出不少。

int-4.png

接受赛后采访时,纳帅这样评价本场比赛:“我很满意。我们连续90分钟踢出了高质量的足球。国米防守做得很棒;但我们还是把握住了得分机会。当他们进攻时我们也保持了阵型的紧凑。我们的攻防转换也很到位。我们本可以更早杀死比赛,但我已经很满意了。”

对于制造两球的萨内,纳格尔斯曼也不吝赞美:“两粒进球都归功于萨内。第一球基米希的长传非常漂亮,但要停好那个球实际并不容易;创造第二球的过程中,他展现了突然加快节奏的能力。他做得很出色。”

有好事的记者希望纳格尔斯曼比较今夏离队的莱万多夫斯基与顶替他位置的前锋马内。前者在同时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代表巴萨斩获了帽子戏法,而后者今天却没能取得进球。对此,纳帅说道:

“出于私交,我为罗伯特(莱万)感到高兴。我也感谢他为拜仁所做过的一切。我不高兴的是将不得不作为对手与他对垒。萨迪奥(马内)今晚必须与身体非常强壮的对手对位,但他为队友打开了空间,参与了两个进球。球员的作用并非只在于作为主角进球得分,襄助队友也很重要。对于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是今夏自意甲尤文图斯来投的新援德里赫特首次回到亚平宁作赛。接受采访时,他直言指出在两家俱乐部的训练场上所感受到的不同:

“在拜仁,我要和世界上最棒的几位前锋对抗。一开始这有点困难,但我日渐得以从中学习和提高。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在两支球队里,训练都不容易;但在意大利更多是在战术和体系方面不断打磨,而在拜仁训练里冲刺更多、对抗强度更高。此前我一度不太适应拜仁的训练强度,但现在我已经完全融入了。”

本场比赛的胜败,或许正是在训练场上就已决定了的。

文/维斯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