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教练质疑S12抽签分池情况

华洛09-06 15:35 体坛+原创

今日LCS赛区EG战队教练组负责人Peter Dun发推质疑拳头的抽签分池情况可能会导致抽签结果和抽签规则(来自同一个赛区的队伍不能分在一个小组)

202209061344561830.jpg

只是在考虑世界赛分组抽签的可能性,现在是否还有同一个赛区的队伍不能分在一个小组的限制?或者说,当每个组都必须有一个LPL、LCK、LEC的队伍时,你要怎么分组?

以及这是否意味着北美赛区的队伍永远不可能和PCS以及越南赛区的队伍同组了?

抽签仪式会在LCS决赛之后举行(所有抽签都在入围赛之前)根据相同赛区的队伍不能分在一个组的规则,如果RNG、DRX、MAD和LEC三号种子从入围赛突围成功,那么除了LPL、LCK、LEC之外的队伍就只剩下四支(北美一号种子、北美二号种子、CFO、GAM)。而这四支队伍必须在不同的组。

找到一种能够适用于RNG、DRX、MAD和LEC三号种子或者RNG、DRX、北美三号种子、SGB这两种情况的小组赛分组。

但这种分组的问题是,如果入围赛出线的队伍是RNG、MAD、LEC三号种子和北美三号种子,或者DRX、SGB、LEC三号种子和MAD这两种情况的话,那么分组就没有办法分了。

Peter Dun后续总结了两种可能会导致抽签一定会和规则冲突的情况

1、LEC三号种子、MAD、BYG/北美三号种子/SGB、RNG/DRX从入围赛出线

2、RNG、DRX、北美三号种子、BYG/SGB从入围赛出线

随后Peter Dun表示拳头官方要么改变规则要么干脆在入围赛打完之后在进行小组抽签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