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Danny由于心理问题将不会随队参加半决赛/决赛

小菊09-08 10:48 体坛+原创

EG官方宣布AD选手Danny由于心理健康原因,将不会随队前往芝加哥参加2022LCS夏季赛决赛周末。

202209070934567589.jpg

官方公告大意:

今天怀着无比的敬意,我将打开心扉在这里分享一个消息,我们挚爱的Danny将无法随队前往芝加哥,去完成2022LCS夏季赛决赛周末接下来的赛程。

这是一个非常需要勇气的决定,他选择一个正确的时机离开一直努力工作的地方并放弃一直所追寻的成就。正因为非常关心这个集体和你的队友,去选择把注意力集中在心理健康问题上。

Danny在EG本赛季取得的成功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没有足够的语言能来表达他对我们队伍的价值。我们EG不仅仅是一支队伍,我们更是一家人,我们一起战斗,一起取胜,一起失利也互相帮助度过每一个难关。Danny是我们的一份子,我们将继续无条件的支持他,他需要时间,我们也会随时期待并欢迎他回来。

对于LCS的粉丝们来说,我们希望你们能向Danny表示理解并支持他,也给予他应得的同情。因为我们不仅仅是粉丝、对手或者是垃圾话和玩笑,这更是电子竞技的爱。希望我们能一起给他力量,给予他支持和理解。毕竟职业选手也一样是一个普通人,他们把自己的生命赋予了这个游戏,同时也扛着世界对他们的期待,为了我们的娱乐。

这个周末在芝加哥,我们期待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