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给杰伦哥打工一起赢下比赛比自己秀更开心

小菊09-08 18:53 体坛+原创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分享对王俊凯的专访特辑,他分享了自己在明星赛中的游戏细节与游戏理解,透露自己英雄池十分深厚的同时表示跟杰伦哥一起打游戏超激动超紧张超开心。

202209081537582568.jpg

跟杰伦哥一起打游戏超激动超紧张超开心,就是开心,止不住的开心寄语出征S12的LPL队伍们,去美国要保证身体健康!

回应JieJie的夸赞是被明星身份耽误的职业选手非常开心有在暗自窃喜,表示自己还有跟职业有很大差距,希望EDG今年能继续冲击S冠!

觉得英雄联盟更像是一个朋友,还好有联盟在,自己想要成为“卡牌”开大就可以直接穿梭很方便,希望《断桥》中饰演的孟超能够拥有艾克的大招,时光回溯到以前或许孟超也会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