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离开湖人已换两任女友 拿高薪看齐帕森斯?

李喜林09-09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话在不少NBA球员身上得到了体现。看起来忠厚老实的亚历克斯·卡鲁索就是其中一位。离开湖人仅仅1年多,他已经换了两位女友,个个身材傲人、颜值很高。卡鲁索在2021年拿到了4年3700万美元肥约,这笔钱看起来似乎成了卡鲁索的泡妞基金。他更换女友的频率太快了。要知道,卡鲁索效力湖人期间拿底薪,一直没有更换女友。但是到了2021年休赛期,他成为自由球员,有望拿到大合同,很快新女友曝光,而在今年休赛期,他身边的女伴又换人了。

卡鲁索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新女友海伦·布罗彻度假的多张照片。

YD_cnt_40_01Eef2UjYW4f.jpeg

照片上海伦·布罗彻戴了墨镜,但是能看出绽放了笑容。海伦是一位模特兼真人秀明星,在Instagram上有27.8万粉丝,算是一位网红。在卡鲁索发布照片后,海伦进行了回应:“世界上最开心的女孩。”

显然,海伦是表达自己和卡鲁索约会度假的快乐心情。海伦的颜值很高,身材傲人。卡鲁索在情场很得意,又俘虏了一位漂亮模特。

卡鲁索的绰号是秃曼巴,早早谢顶,谈不上英俊潇洒,但是他是NBA重要轮换球员,手握4年3700万美元合同,就是钻石王老五。虽然不够帅,但是他符合高和富两个条件。这已经足以吸引美女投怀送抱。海伦说她是世界上最开心的女孩,也就是说卡鲁索的魅力征服了海伦。

这位“老实男人”离开湖人后放飞了自我。他效力湖人时的女友是艾比·布鲁尔,这位女孩陪伴卡鲁索度过了职业生涯的最初奋斗阶段。

卡鲁索来自得克萨斯农工大学,是2016年落选秀。第一年在发展联盟打球。2017年湖人用双向合同签下卡鲁索。秃曼巴连续两个赛季在发展联盟和湖人之间辗转。2019年湖人和卡鲁索续约2年550万美元,这位防守悍将有了正式的NBA合同,他得到了湖人主帅沃格尔的重用,并且在2020年成为夺冠功臣。

YD_cnt_40_01Eef2WxrwOq.jpeg

艾比·布鲁尔是陪伴卡鲁索奋斗的那一位。她来自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父亲是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她的母亲是曾经参加选美,当选乔治亚州小姐。布鲁尔出生于1995年6月27日。布鲁尔颜值高,身材火辣,看起来像是模特,但她并不是模特,曾经打过排球,当过ABC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后来成为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执行官。布鲁尔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女子。

当卡鲁索帮助湖人夺冠,而身边有布鲁尔这位大美女,卡鲁索被视为人生赢家。但是2021年,卡鲁索和布鲁尔分手了,并且和米娅·艾玛比勒相恋了。

米娅是一位模特、造型师,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26万粉丝。米娅和卡鲁索的恋情在2021年7月曝光,那时候卡鲁索成为了自由球员,即将拿到大合同。在卡鲁索和公牛签约4年3700万美元后,米娅还转发了这条消息。

只不过,卡鲁索和米娅的恋情结束很快,1年过后,卡鲁索身边的女伴变成了海伦。

YD_cnt_40_01Eef2Zc2YZA.jpeg

“老实男人”卡鲁索变了。他这种情况有点像钱德勒·帕森斯。帕森斯效力火箭时期只谈了1个女友。后来转投独行侠拿到大合同,他开始疯狂更换女友,继而投奔灰熊拿到4年9400万合同,更是频繁换女友。帕森斯的状态却急剧下滑,并且伤病不断,最终早早退役了。曾经的火箭高富帅昙花一现。很多人说,帕森斯倒在了女人香里。颓废前的帕森斯可是全能前锋,拿顶薪合同,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他走向了没落。

卡鲁索也要当心了,如果像帕森斯那样频繁更换女友,只能说明他在瞎折腾,职业生涯恐怕难以在有所突破,甚至要提防状态下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