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现役国脚或赴西亚 经纪人谈判却变成全武行

林德诺09-10 0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林德诺

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报道,西班牙国脚前锋劳尔·德托马斯夏窗的转会,疑似由于传真机问题而搁浅。结果转会窗刚刚关闭一周,关于这位武磊前队友的未来,就又生出了“活久见”的年度大戏。而他可能的下一站,也变成了西亚联赛。

此前有西媒报道称,经历了夏天的转会闹剧,德托马斯愿意留在西班牙人,希望早日重新出场比赛,赶上卡塔尔世界杯。然而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的跟队记者,曾多次接受《体坛》采访的约安·卡米却表示,德托马斯仍然在考虑离队,且还在寻找立即离队的选项。卡塔尔和沙特都可能是他的下一站,毕竟与五大联赛的情况不同,这些国家的夏窗尚未关闭。

而据Relevo消息,德托马斯方面目前正在与阿联酋沙迦谈判,希望转会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沙迦此前还签下了皮亚尼奇和阿尔卡塞尔。如果德托马斯加盟沙迦,这支此前名不见经传的阿联酋中游球会,将会同时拥有两名西班牙的国脚级前锋,且两人还都是当打之年。把两名正值盛年的欧洲强国知名前锋同时招致麾下,这恐怕是任何一家亚洲俱乐部都不曾创造过的成就。

就在这一传闻出现的同时,科贝电台又放出惊天猛料。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夏窗最后时刻求购过德托马斯的巴列卡诺,发起了新一轮谈判。俱乐部主席普雷萨与球员的经纪人伊万会面,商讨冬窗转会事宜,然而谈判出现了较大分歧。令人震惊的一幕随后发生:普雷萨试图攻击经纪团队中的律师,结果却误伤了伊万。后者很快站起身来,一记结实的头槌顶在普雷萨的脸上。

科贝电台的话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在西班牙警方的报告中,就描述了与此完全相同的场景。受伤的普雷萨被送到医院,在排除了鼻骨骨折的可能性后,他又被带到警察局做了笔录,回到家时已经接近周五清晨。而据《看台报》报道,德托马斯本人当时也在谈判的现场,普雷萨愤怒则是因为两点:一是拒绝支付经纪人佣金,二是指责经纪公司毁了球员的生涯。

1662740684868033859.jpg

普雷萨在警察局报案的文件

有消息称,如果德托马斯加盟巴列卡诺,他将会寻求与西班牙人解约,同时开始跟随巴列卡诺训练,等到冬窗开始后再正式加盟。不过根据《看台报》跟队记者,同样多次出镜的《体坛》老友比亚的消息,如果西班牙人让德托马斯免费走人,就将在他身上蒙受1400万欧元的巨大损失——这是俱乐部无法接受的。不过无论事情如何发展,德托马斯与西班牙人的裂痕已经几乎不可能修复,在一连串闹剧的影响下,德托马斯的世界杯之梦,乃至自己的后半段职业生涯也将彻底被就此毁掉。而巴列卡诺主席普雷萨,和德托马斯的经纪公司——亦是曾在皇马球迷中间引发争议的贝尔的公司,也难免会在西班牙足球史上留下不光彩的一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周报驻巴塞罗那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