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落幕 世锦赛集训名单出炉

蜗壳09-10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中国体操协会消息,北京时间9月9日,202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在收官日的比赛中,浙江队陈忆路拿到男子跳马冠军,福建队邱祺缘摘得女子平衡木金牌,男子双杠金牌归属江苏队尤浩,女子自由体操冠军被安徽队向露露拿下,湖南队张博恒收获男子单杠金牌。根据《2022年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办法》,本次全锦赛是第一站选拔赛,赛后世锦赛集训大名单出炉。

631b33c8f3e82afe2afa0142.jpeg

具体名单如下:

男队14人:

邹敬园、肖若腾、黄明淇、孙炜、尤浩、林超攀、侍聪、尹德行、张博恒、兰星宇、杨家兴、胡旭威、苏炜德、陈治龙。

女队14人:

罗蕊、欧钰珊、唐茜靖、韦筱圆、祁琦、章瑾、吴然、孙欣怡、左彤、周雅琴、陈妍菲、何骊澄、向露露、岳悦。

据悉,第二站选拔赛队内赛(9 月底、10 月初)结束后,中国体操队将确定男、女队各 7 名备战运动员名单。原则上,进入初选大名单的运动员方可参加第二站选拔赛(队内赛)。终正式参赛名单将于世锦赛赛前24小时确定。

2022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底在英国利物浦举办。本届世锦赛是巴黎奥运会的首场资格赛,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