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巡年度最佳球员出炉 斯科蒂·舍夫勒当选

小美09-12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巡赛9月11日宣布,经由2021-22赛季的美巡赛会员投票,斯科蒂·舍夫勒被评为2022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舍夫勒是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第一的球员,本赛季以四场胜利领跑美巡赛,包括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的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Scottie-Scheffler-PGA-Tour.png

在德克萨斯大学男子高尔夫球队待了四年的舍夫勒,在ESPN的大学游戏日、长角队在奥斯汀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阿拉巴马队之前,接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专属的杰克·尼克劳斯奖。舍夫勒获得了89%的选票,在与罗里·麦克罗伊和卡梅隆·史密斯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26岁的舍夫勒是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并在2020年赢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新秀的阿诺德·帕尔默奖。此次被评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让他成为第一个赢得这三个奖项的球员。他在四个赛季的时间里做到了这一点。这些奖项设立于1990年。

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我代表美巡赛,祝贺斯科蒂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毋庸置疑,一个球员所能得到的最高赞誉之一,就是来自同僚的认可。斯科特在赛季既具有统治力,又具有稳定性,这对一位美巡赛成员来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看到他过去几年在球场上的发展,令人欣慰,我们同样也感谢斯科蒂担当了美巡赛和高尔夫运动的大使角色。在像斯科蒂这样的年轻明星的带领下,美巡赛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会有很好的发展。”

舍夫勒的四场胜利是在WM菲尼克斯公开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和美国大师赛上取得的。他在六场比赛中赢下了四个冠军,成为自2014-15赛季杰森·戴伊以来,第一位在六场比赛中赢得四次的球员。之前只有泰格·伍兹(8次)在同一赛季赢得过4次比赛,包括一次大满贯和一次世锦赛。舍夫勒在本赛季的25场比赛中总共获得了11次前十名,包括在休斯顿公开赛、嘉信挑战赛、美国公开赛和巡回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舍夫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保持了24周的领先,包括联邦快递杯常规赛的最后23周,并在巡回赛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获得575万美元的联邦快递杯奖金。

凭借14,046,910美元的官方赛事奖金,舍弗勒成为美巡赛历史上单赛季获得最多奖金的球员,这个纪录之前由同为前德州长角队员的乔丹·斯皮思保持(2014-15赛季,12,030,465美元)。除了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575万美元奖金之外,舍夫勒通过康卡斯特商业美巡赛TOP10获得了400万美元,因为他以联邦快递杯领先者的身份完成了常规赛季;还因为赢得了整个赛季的怡安风险奖励挑战赛而获得了100万美元。计算赛事奖金和奖励项目,舍夫勒本赛季总共赚了24,796,910美元。

舍夫勒在第三次夺冠(3月27日)之后,职业生涯首次升至世界第一,成为世界高尔夫排名榜历史上第25位达到世界第一位置的选手,并在第一次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参赛(美国大师赛)时获胜。他将世界第一的位置保持到了本赛季结束,并连续24周占据榜首位置。

在2021-22赛季至少参加过15场联邦快递杯正式比赛的美巡赛会员有资格投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