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勒尼塔纳主帅:VAR干得好 锋霸放豪言:目标第10

弗雷迪09-12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一片争议中,萨勒尼塔纳从尤文图斯的魔掌中死里逃生。比赛最后阶段的争议判罚,无疑是人们在大战结束后关注的头号焦点。米利克的进球该被取消吗?萨勒尼塔纳主帅尼科拉作为获利一方的代表,在赛后的采访中给出了来自这一方面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220912122928.jpg

“VAR的加入,给这项运动带来了更多的可靠性。”尼科拉赛后旗帜鲜明地认为,裁判组的这次判罚是正确的,“从越位的球员尝试击球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在干扰比赛了。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如果我们最终只能空手而归,将会是非常让人失望的结局。”显然,对于这次VAR主动介入,取消尤文图斯绝杀进球的判罚,萨勒尼塔纳方面是绝对支持的。

在本场比赛中,刚刚加盟萨勒尼塔纳的前锋皮亚特克首次首发,打进一粒点球,这也是他身披新东家球衣的首粒进球。这位意甲经验丰富的波兰锋霸赛后说:“我们今天丢掉了两分,因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所有人都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当然我们同样也还需要做的更好。在我们的训练场上,我们就像是一家人一样,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能在上半场结束前两球领先,证明了萨勒尼塔纳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球队本赛季是否想走得更远?“我们的目标?第10名,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皮亚特克充满信心,主教练尼科拉则说:“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比赛,要打出侵略性,并给对手施压。这是我们为了实现目标而必须走上的道路,而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这样坚定地走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