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胜于篮,为我而燃”北京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收官

体坛Plus09-13 11:18 体坛+原创

“青胜于篮,为我而燃”2021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于2022年9月12日在北京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展开巅峰对决。凭借优异的表现清华附中和北京四中分别摘取男子初中组和高中组桂冠。

1663038680378010059.png

清华附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

1663038705862028192.png

北京四中获得男子高中组冠军

历经数月的鏖战,经受住北京疫情的冲击,2021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胜利完成所有比赛,全市16个区县的94支学校代表队,近2000余名队员、教练员参赛。所有参赛代表队和球员在向桂冠发起冲锋的路上,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求胜欲和极致的团队协作能力,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热血的青春和汗水,让全力以赴和永不言败的精神闪耀整个赛季。最终,清华附中初中代表队和北京四中高中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重重突围,勇夺桂冠。

其中男子篮球高中组中,北京四中和清华附中的冠军争夺一贯被视为北京高中篮球的王者之战,自冠军赛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总冠军的争夺始终围绕两支学校代表队展开。

今年的冠军赛从一开始两队均展现出王者的霸气,呈现出胶着的状态,凭借顽强的团队奋战以及MVP球员隰泰诚和15号中锋刘奕谦在内外线统治级别的惊艳表现,北京四中从第一节比赛就控制住整体比赛的节奏,比分始终保持领先,最终狙杀清华附中,成功登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胜于篮,为我而燃”2021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本届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由北京篮协战略合作伙伴北控集团大力支持、由李宁集团全程赞助。北控集团和李宁集团一直致力于北京市青少年篮球发展,与北京篮协一同打造旨在促进校园篮球交流、发掘专业人才、培养青少年全方位发展的平台。

本次比赛面临新冠疫情反复多发的形势,组委会严格把控,确保赛事和参赛队员的各项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全部比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