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我与沙迦还有合同 对执教中国队没兴趣

黄何09-14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国足将在今年年内落实国足新帅的选任,而“奥拉罗尤”这一名字,也在相关讨论中被提及。作为曾经带领江苏队夺得中超冠军的功勋主帅,奥拉罗尤的执教水平得到过一致认可,但他本人却在13日亲自否认了这一传闻。

a0cb5c34adc2e0a39822ee7a186a2d9.png

据悉,国家队管理方将在今年内落实新一届国足教练团队的选任工作,率队参加卡塔尔世预赛12强赛最后4轮的主帅李霄鹏大概率不会留任。在国足征战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不佳时,有不少声音认为应该聘请彼时因江苏队停运而正赋闲的奥拉罗尤,毕竟他对中国足球足够了解,也取得过优异的成绩。

在今年2月接受国内媒体专访时,面对“外界把你看成是最适合国足的主教练,也有传闻说国足曾经找过你”的问题,奥拉罗尤在当时表示:“中国国足没有和我有过接触。如果未来有这个可能的话,我会觉得非常荣幸。”

如今,奥拉罗尤的态度似乎发生变化。据阿联酋当地媒体《alkhaleej》报道,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沙迦俱乐部还有合约在身,而且我十分尊重这份合同。最近有一些中国媒体说,我可能会执教中国男足,对此我想说,现在我对执教中国队不感兴趣。我要全神贯注,带好我现在的团队。”

2021年11月,阿联酋球队沙迦FC官宣奥拉罗尤出任球队主帅,合同为两个赛季。在奥拉罗尤接手球队时,沙迦FC仅排名第8,但最终奥拉罗尤率领球队拿到亚军。

本赛季,准备大干一场冲击冠军的沙迦FC,也按照奥拉罗尤的建队思路配置阵容。该队在先后引进了皮亚尼奇和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帕科之后,还和上海海港队的奥斯卡传出了“绯闻”。本赛季阿联酋超级联赛战罢两轮,沙迦FC两战全胜打入5球未丢1球,暂列积分榜榜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