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淮浩入选韩国国家队 山东泰山官方发文祝福

詹璐瑶09-15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韩国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孙淮浩入选,今日回国,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孙淮浩的告别视频,并且送上祝福。

494f553b5f15850b7d78a17cffc41f8.jpg

孙准浩在视频中说道:“这次入选国家队,对于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事,作为山东泰山队的球员,代表球队参加国际A级赛事我非常的高兴,我在场上会全力以赴,完成比赛会回到俱乐部,谢谢大家。” 

山东泰山官方为其送上祝福表示:“孙准浩今日启程回国,祝福他在国家队有好的表现,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梦想。”

孙淮浩2021年1月转会至山东泰山,出场40次,贡献了4次进球,7次助攻,助力山东泰山拿下2021年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2021年中国足协杯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