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新生力量三季度表现:阿尔卡拉斯辛纳遥遥领先

Max09-15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15日,ATP官方消息,美网过后,在“通往米兰”积分榜上,除了遥遥领先的阿尔卡拉斯和辛纳之外,其他选手在第三季度会有怎样的表现?

QQ浏览器截图20220915195627.png

穆塞蒂以1266分排在第三位,今年七月他在ATP500汉堡拿到生涯首冠,决赛中还击败了阿尔卡拉斯,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第30位,在美网也打入了第三轮。

德雷珀今年前四个月拿到了四个挑战赛冠军,在蒙特利尔大师赛他击败了西西帕斯,取得了对世界前十的首胜,随后在美网第二轮又爆冷战胜了6号种子阿利亚西姆,目前以925分排名第五。

布兰登·中岛在温网击败了沙波瓦洛夫打入第四轮,最终才五盘输给了后来的亚军克耶高斯。来到北美,他在亚特兰大和洛斯卡沃斯都打入八强,在美网第二轮淘汰了迪米特洛夫,目前他以592分排名第7。

谢尔顿是今年NCAA的单打冠军,他在亚特兰大收获了巡回赛首胜,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他接连击败了索内戈和鲁德。随后他持外卡出战美网,首轮苦战五盘输给了葡萄牙的博杰斯。目前他以280分排名第14。

其他人中,法网八强鲁内在美网也打入第三轮,目前他排在第四位;莱赫卡和曾俊欣分列第六和第八位,他们也有望首次出现在米兰。

QQ浏览器截图20220915195644.png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