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新内容公布:战令与新英雄雾子

锦丰09-15 22:31 体坛+原创

《守望先锋》“归来”将于10月5日正式上线,为该系列开创全新的时代。今天,官方公布了全新的免费游玩系统、为期九周的赛季,以及全新的支援英雄。

最新支援英雄——雾子

雾子会通过柔和的治疗、致命的精准和行云流水的机动性来支援团队。拥有《守望先锋》的玩家可通过“先行者礼包”立即获取新英雄雾子,新玩家则可通过免费和高级战令获得。

图片1.png

《守望先锋》“归来”全新赛季模式

《守望先锋》“归来”将转变为赛季模式,我们计划每过九周便推出全新内容,包括新英雄、新地图、新游戏模式、高级个性化物品等。 

图片2.png

第一赛季战令包含了以下20级的免费可解锁奖励,共有超过80级:

● 全新支援英雄雾子(《守望先锋》老玩家可立即解锁,新玩家可通过免费和高级战令获得)

● 2款史诗皮肤

● 1款武器吊坠

● 2款藏品

● 1款特写

● 14款其他物品(表情、姿势、名牌、喷漆、头像等)

● 威望等级头衔(仅可在完成整条路线后获得的8个头衔)

除了上述所有免费奖励之外,第一赛季的高级战令包含以下可解锁奖励:

● 立即解锁雾子

● 20%战令经验加成

● 1款神话皮肤

● 5款传奇皮肤和1款史诗皮肤

● 3款全场最佳特写

● 4款武器吊坠

● 3款表情

● 3款藏品

● 6款姿势

● 6款名牌

● 30多款额外个性化物品奖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