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伤退 穆科科破门 多特德比胜沙尔克

萧晴09-17 21:33 体坛+原创

·德甲第7轮

多特蒙德1-0沙尔克04

79'穆科科

德甲焦点战,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鲁尔德比战打响。凭借穆科科的进球,多特击败了刚刚重返德甲的死敌,并暂时登顶积分榜,与拜仁拉开3分差距领跑。入选新一期德国队名单的罗伊斯伤退,目前未知他能否赶上世界杯。

微信截图_20220917213314.png

0'时隔一年后,鲁尔德比回归德甲!威斯特法伦球场气氛热烈

20'拉尔森单刀被放倒,但由于他越位在先,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28'罗伊斯受伤,表情痛苦地被抬出场外,伤情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33'马伦左侧传中,贝林厄姆小禁区线头球被施沃洛飞身扑出

66'穆科科反越位获得良机,但他的小角度射门却被施沃洛稳稳化解

79'多特打到左侧,沃尔夫送传中,17岁小将穆科科头球破门!1比0!

7.gif

多特首发:33-迈尔/24-默尼耶、4-尼科·施洛特贝克、15-胡梅尔斯、17-沃尔夫/6-厄兹詹、22-贝林厄姆/19-布兰特(84'10-托尔冈·阿扎尔)、11-罗伊斯(32'7-雷纳、84'23-埃姆雷·詹)、21-马伦(64'18-穆科科)/20-莫德斯特(64'27-阿德耶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