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辟谣为湖人试训:没有的事!谁跟你说的?

幻仁09-18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8日,HoopsHype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称,湖人已经试训了多名球员,包括沙巴兹·穆罕默德、杰里米·兰姆、德维恩·培根、米耶·奥尼、两届全明星小托马斯、阿尔莫尼·布鲁克斯、沙里夫·库珀和穆尔德。

Fc5YrWkaIAEDCES.jpg

但随后小托马斯本人亲自在社交媒体辟谣,他转发斯科托写道:“不,我没有为湖人队试训!!哪个消息源这么跟你说的?(摇头)”

小托马斯上赛季曾先后效力于湖人、独行侠和黄蜂队,在22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8.4分1.2篮板1.5助攻。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