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D获得瓦罗兰特世界赛冠军

提伯斯09-19 16:26 体坛+原创

瓦罗兰特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世界赛中LOUD3-1击败Opitc成功拿到冠军,而队内选手Sacy曾是英雄联盟RED Canids战队的ADC选手,在退役后转到瓦罗兰特后完成自己的冠军梦想。

202209191038222933.jpg

同时LOUD英雄联盟分部9月初以3-0横扫PNG拿下冠军,成为全球第十九支打进S12的队伍,他们将通过入围赛争取小组赛的名额。

在入围赛中,LOUD和欧洲三号种子FNC、东南亚二号种子BYG、日本一号种子DFM、北美三号种子EG以及大洋洲一号种子CHF分在一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