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劳资协议谈判开启 包括允许高中生选秀等内容

芒果09-20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据名记Shams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就新的劳资协议谈判,其中包括允许18岁的高中生选秀等内容。

新的劳资协议讨论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知情人透露,NBA和球员工会有望就NBA选秀年龄限制从19岁放宽到18岁达成一致,为那些想要进入NBA的高中生扫清障碍;

NBA和球员工会还在讨论新的精神健康报告,允许球员将心理健康问题列为与身体受伤同等的伤病,这将是美国职业体育前所未有的进步,这一新的举措将让球员能够重视心理健康问题。

此外,还在讨论的内容还有更为严格的奢侈税处罚。球队高管认为,这可能是下一次劳资协议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强调球员/球迷的文明礼貌。球员工会和萧华将发布一份联合声明,强调球员、球迷、联盟、工会和周围所有人之间的文明礼貌。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