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全美第一高中生贝茨因持有非法枪支被捕

幻仁09-20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ESPN报道,昔日全美第一高中生艾莫尼·贝茨因两项枪支重罪指控被警方逮捕,最高可判刑7年。

FdCezlQXEAIywCA.jpg

上周日贝茨驾驶车辆因违规停车被警方检查,随后他的车上被查出放置着非法枪支,更严重的是枪支的ID标识被人为修改,密歇根州苏必利尔镇警方随即将其逮捕。目前贝茨已获得保释,10月6日将举行听证会。东密歇根大学已按照规定暂停了贝茨的训练和比赛安排。

18岁的贝茨上赛季在孟菲斯大学效力,场均9.7分3.3篮板。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