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加查再添强援 亚当·耶茨加入阿联酋航空车队

逾晖09-20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20日,阿联酋航空自行车队官方宣布,与英国籍车手亚当·耶茨签下三年合约,他将为车队效力至直到2025赛季结束。

006KE2pYgy1h6b143n1n0j31910u0wnj.jpg

来自伯里城的30岁爬坡手亚当·耶茨其职业生涯共在环德国,环加泰罗尼亚,环阿联酋,圣塞巴斯蒂安经典赛等多项大赛中斩获18场胜利,并两次在环法自行车赛上进入总成绩榜前五,他的爬坡能力毫无疑问将是来年车队在总成绩榜战线上的重要补充。

亚当·耶茨在完成签约后说道:“我非常兴奋可以来到阿联酋航空车队。近些年来我看到了这支车队稳定的成长,得到加盟的机会是我无法拒绝的。我觉得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能够为车队在赛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我期待与全球最顶尖的车手们成为队友,并为实现年度车队世巡赛排名榜首的目标做出贡献。”

车队首席执行官毛罗·贾内蒂说道:“我们非常欢迎亚当能够在未来几年与车队一同并肩作战。他在各项赛事中赢得比赛的才能令人印象深刻,其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足以证明他是主集团中最具天赋的车手之一。就像我们始终在寻找加强车队阵容的机会,我们相信他的能力以及与车队当下阵容的匹配程度定会为我们在赛场上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波加查今年环法遗憾无缘卫冕车手总冠军后,阿联酋航空车队今年也致力增强车队的实力,为波加查分担更大的压力。亚当·耶茨的加盟对于志在重夺环法总冠军的波加查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亚当·耶茨的双胞胎哥哥西蒙·耶茨也是一名自行车手,现效力于英力士车队,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西蒙·耶茨作为英力士主将之一出战,获得总成绩第十名。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