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网罗7位首轮秀 火箭主帅:期待训练营的竞争

飞流09-20 21:38 体坛+原创

9月20日,火箭队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麾下队员们今夏的训练以及即将到来的训练营。

QQ截图20220920205051.jpg

火箭队队内现在既有近两年的7名首轮秀,也有埃里克·戈登、泰特、小凯文·波特等重要轮换球员,而且队内的位置竞争并不轻松,谈及此,塞拉斯说道:“我对此感到鼓舞,我很期待训练营中的竞争,也为能够拥有多个选项、可以用多种方式去比赛而感到鼓舞。关于出场时间以及轮换位置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这总归是一件好事。”

谈及如何利用好这些球员,塞拉斯继续说道:“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时,努力做补救,我们得尽可能地组织好球员,让他们知道如何才能打得好,如何去正确防守。当我们打出更多战术时,我们得清楚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我们怎样才能让杰伦·格林突破到篮下?我们怎样才能让小凯文·波特在无球时重新拿回球权?还有很多这样类似的问题,我们会在准备会议上一一尝试解答。”塞拉斯补充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