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援3连斩!大连人首尝连胜 升至第12甩降级区7分

风清扬09-20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面对表现异常顽强的河北队,大连人主场2比1力挫对手,赢得本赛季首次连胜,拿下本赛季第4胜的同时,也甩开降级区7分之多,保级形势一片大好,连续3轮破门的保加利亚新援特索涅夫立下头功。

1573034164588118017.jpg

大连人此役赢在破冰的时间足够早,开场不到一刻钟,老将闫相闯右路的沉底挑传,就为保加利亚外援特索涅夫创造出小禁区前沿绝佳的破门机会,东欧前腰冒着给对方中卫撞头的危险,后插上将球顶进网窝。这是特索涅夫加盟大连人后第3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而且是连续3场破门。

保加利亚国脚的进球一个比一个价值高,对阵梅州客家是替补登场头槌打进安慰球,面对深圳是打进稳定军心的第3球,此役则是更为关键的破僵局。特索涅夫此前在保加利亚及克罗地亚联赛有过37个进球,但连续3轮进球仅仅出现过一次,那是2020-21赛季他代表索菲亚列夫斯基出战,在保加利亚甲级联赛第5到第7轮接连建功,3场打进4球。

此次夏季转会期,大连人如同召唤神龙般疯狂引进外援,此役,加盟不久的博桑季奇以及曼佐基洛也披挂登场,但没有太出彩的表现,相信随着比赛的推进,当全部新援悉数磨合到位,在谢晖指导的战术体系内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大连人的整体威力还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此役击败河北后,大连人实现了本赛季首次连胜,他们在月初5比1大胜深圳,在本赛季第16场中超比赛拿到第4胜,积分达到18分,不但一举超越深圳及武汉长江,升至积分榜第12位,更将与降级区的差距拉大到7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为明年继续征战顶级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