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海港亚洲15 三镇上升广州将跌出前100

夏天09-21 10:13 体坛+原创

近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亚洲俱乐部方面,沙特阿尔希拉尔继续排在榜首,而中超球队排名最高的依然是上海海港,位列亚洲第15位,之后是卫冕冠军山东队,位列第23位。本赛季领跑的武汉三镇则排名第46位,广州队则持续下滑,已跌落至亚洲第94位。

cefc1e178a82b901b7ca48523e9a527d3912ef0b.jpeg

目前,亚洲俱乐部中,沙特希拉尔继续排在榜首,日本球队川崎前锋排名第二,韩国全北现代则升至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卡塔尔的阿尔杜海勒和伊朗的波斯波利斯。

42166d224f4a20a4661eb624f0456328730ed0f7.jpeg

而中超俱乐部中,上海海港与上期名次没有变化,依然位列第15名。接下来是山东泰山的第23名,北京国安的第43名。而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则上升一位,排在亚洲第46名。两届亚冠冠军广州队则已经跌落至亚洲第94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