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继续复苏之旅 梅兹站将战卫冕冠军胡尔卡奇

Max09-22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22日,上周在ATP挑战赛雷恩站收获亚军后,凭借亚军积分,蒂姆本周上升34位,目前位列ATP排名NO.182。本周在ATP250梅兹站,蒂姆继续着自己的复苏之旅。

QQ浏览器截图20220922215319.png

首轮,蒂姆蒂姆以6比3、7比6战胜了本土作战的加斯奎特,拿下了最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和加斯奎特比赛一直都是艰难的挑战,而且最近他的表现都很好,”蒂姆说:“所以能击败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讯号,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雷恩打了五场艰苦的比赛后,在这里面对不同的场地条件,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感觉非常好,”蒂姆说:“所以我对自己首场比赛感到非常满意。”第二轮中,蒂姆将会对阵2号种子、卫冕冠军胡尔卡奇,交手记录上胡尔卡奇两战全胜,分别是2019年迈阿密大师赛和2020年ATP杯。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