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新赛季球员排名10-6 塔图姆压KD 詹姆斯仅第6

李辉09-23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ESPN在昨日公布了新赛季百大球星排行的第10到第6位的球员,这份榜单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前NBA球星克劳福德就表示说,“杜兰特和詹姆斯都不在联盟前5?这到底是谁评的?”北京时间9月23日晚,ESPN将公布百大球星排行榜第5到第1位,不过这五人的名单已经揭晓(顺序待定):库里字母哥东契奇约基奇恩比德,以下是10-6位具体的排名情况。

10.德文·布克(15,括号内为去年排名),太阳

布克度过了非常成功的一年,在帮助美国男篮拿到奥运金牌后,他又帮助太阳队打出了64胜18负队史最佳战绩,这无疑已经让他能够写进太阳队的队史,25岁的布克是目前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的得分方式正在全面的提升,他同时还是一名能够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巨大贡献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太阳是目前联盟最有竞争力的七对,此外,上赛季布克在个人防守端的进步也非常明显,但布克距离联盟第一线球星还有一定的差距,比如他的抗压能力,2021年总决赛,太阳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2022年季后赛,太阳又在半决赛2比0领先独行侠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其中在主场进行的抢七大战,布克全场31投9中,令人失望。

9.贾·莫兰特(31),灰熊

莫兰特是目前整个联盟最光彩夺目的年轻球员之一,他的存在也让灰熊成为了一支备受关注的球队,这在过去从未出现,莫兰特上赛季常规赛让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了足足8分,场均轰下27.1分,帮助灰熊取得了西部第二也是联盟第二的战绩,这也让莫兰特入选了全明星并且跻身联盟最佳阵容二阵。

在季后赛中,莫兰特的发挥依旧出色,面对同样年轻的森林狼,莫兰特带队苦战最终赢球,半决赛面对勇士,在他受伤之前,他的个人发挥也非常出色,莫兰特已经是同位置球员里得分和组织能力结合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速度、冲击力和腰腹力量让他难以被限制,不过莫兰特也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他还需要更稳定的外线投射,也需要在防守端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1663925681240.png

8.凯文·杜兰特(1),篮网

杜兰特去年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1位,因为他打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季后赛表现,几乎在哈登欧文相继受伤的情况下带队打进东部决赛,然而今年杜兰特的排名下滑了7位之多,也是因为季后赛上的糟糕表现,面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0%,篮网也最终遭遇横扫,这当然不是杜兰特一个人的原因,但作为球队老大,他无疑难辞其咎。

没有人能够否认杜兰特在进攻端的实力,他依然是最好的一对一得分手之一,甚至不用加上之一,但杜兰特的支配球能力这些年并未得到明显的提升,在季后赛的强度下,他也需要其他人给他分忧,与此同时,杜兰特在防守端由于年纪的增大和对抗的下降更加力不从心,这影响了他对于一场比赛的掌控力,新赛季,杜兰特将年满34岁,他还能否打出巅峰时期的表现,要打上一个不大不小的问号。

7.杰森·塔图姆(14),凯尔特人

塔图姆迎来了一个蜕变的赛季,常规赛他带领凯尔特人在下半程发力,最终拿到了东部第2的好成绩,季后赛他更是带领球队打进了总决赛,尽管在总决赛表现相对糟糕,但塔图姆无疑证明了他已经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

塔图姆在进攻端拥有丰富的进攻手段,他能够在各个位置完成得分,他没有任何一项明显的短板,不过总决赛期间,塔图姆也暴露了自己在中距离投篮上的略显不足,这是他今后需要提升的地方,此外在防守端,和很多新生代的球员不同,塔图姆在这方面具备不俗的实力,可以说,他是一名攻防一体的球员,新赛季塔图姆无疑有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坐拥凯尔特人这样一支整体实力出色的团队,塔图姆将继续增添自己的荣誉与纪录。

6.勒布朗·詹姆斯(3),湖人

距离超越贾巴尔的历史总得分纪录,詹姆斯还差1323分,对于他而言这只是时间问题。上赛季,詹姆斯并未带领湖人队打进季后赛,这是他在湖人4个赛季第2次未能打进季后赛,要知道在这之前的15个赛季,他总共只有2次没有进入季后赛,且都发生在他生涯的前2年,从这个角度上看,詹姆斯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正在减弱。

但詹姆斯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已经年满37岁的他依旧可以场均拿到超过30分,这在NBA历史上从未发生,同时他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组织者之一,当詹姆斯能够健康的出战,他依旧是所有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新赛季对于湖人来说至关重要,他们期待着能够重新成为争冠球队,詹姆斯将在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如果他能够再度打出一个高水准的赛季,那么他依旧有机会在哪怕是38岁的年纪重返联盟前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