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推销自家房子 马尔卡宁:英格尔斯的降价了

飞流09-23 21:18 体坛+原创

马尔卡宁在近期接受了《盐湖城论坛报》爵士记者埃里克·瓦尔登的采访。

QQ截图20220923211220.jpg

马尔卡宁在采访中提到了一件趣事。在参加欧锦赛期间,马尔卡宁在柏林的酒店大堂碰到了法国中锋、前爵士球员戈贝尔,戈贝尔问马尔卡宁要不要买他的房子。

“但是我知道乔·英格尔斯的老房子还在市场上,现在还降价了几十万美元。”马尔卡宁笑着说。

202208170947169302.jpg

英格尔斯和戈贝尔都离开了爵士队,都在兜售房子。英格尔斯此前给房子标价350万美元。这处房产有六间卧室和五个半浴室,占地面积为6040平方英尺(561平方米)。在售房信息中,着重提到了后院拥有一个爵士主题的篮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