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发布会哽咽 社媒离谱猜测伤害职工名誉

白亼09-24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波士顿凯尔特人被认为是夏季运营操作最好的球队之一。虽然说遗憾未能竞得杜兰特,不过在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的同时,能够以较低的代价得到布罗格登,已经让这支球队稳居东部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位置。不过就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曾经在去年为球队防守注入灵魂的功勋教练乌度卡,却背刺绿军,给球队浇了一盆冷水。

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率先爆出消息,乌度卡因为违反了球队纪律准则,即将遭遇凯尔特人管理层的严惩。随后,查拉涅进行了补充报道,给出了乌度卡违反纪律的细节。据悉,乌度卡和凯尔特人一位女性职员发生了不正当的亲密关系,违反了凯尔特人的队内规定。球队管理层也在昨日做出决定,球队将禁赛主帅乌度卡整个2022-23赛季。关于乌度卡与凯尔特人未来的决定,将在稍晚时间公布。禁赛立即生效。乌度卡禁赛期间,助教乔·马祖拉将担任临时主帅。

在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幕之际,志在冲冠的凯尔特人内部又爆出如此之大的丑闻,对于球队的士气和凝聚力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就在昨夜今晨,凯尔特人的老板格罗斯贝克以及球队篮球运营部主席史蒂文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乌度卡事件,向外界进行了阐明。

微信截图_20220924111621.png

球队老板格罗斯贝克表示,球队在得知乌度卡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聘请了律师事务所对事件展开了调查,对乌度卡的禁赛将持续至明年6月30日,将会根据接下来的情况慢慢决定其未来。“我个人认为,这次禁赛处罚是有充分理由而且适当的,是有大量研究和事实支持的,乌度卡也接受了禁赛处罚。”格罗斯贝克并没有具体说明乌度卡违纪的具体原因:“乌度卡违反的规则至少有两项,而禁赛会给他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

“我很担心这种情况以及它对凯尔特人组织中每个人的影响,我确实希望这代表着一个新篇章的开始,我们就此翻开新的一页,在某种程度上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向前迈进。”格罗斯贝克说道:“我和史蒂文斯已经和球员们见了面,他们非常关心所发生的事情,但我感觉,球员也将保持同样的精力与专注力,他们将坚持对自己的承诺,并充满动力,他们想要在这个赛季真正完成一些事情,这就是我从球员身上感受到的。我敢打赌,基于上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以及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我认为我们会有很好的表现。”

在乌度卡的禁赛时间对外公布之后,不少人猜测前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有可能会重拾教鞭,带领凯尔特人征战新赛季的比赛,同时也作为绝对的主心骨,稳住更衣室的情绪。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发生。在接受采访时,史蒂文斯表示自己信任代理主帅马祖拉的能力。

202209232320547612.jpg

“肯定不会,有很多因素让我不会去考虑执教的事。我告诉马祖拉我会支持他,我不会插手他职责范围内的事务。从长远角度看来,马祖拉是我们的最佳人选。”史蒂文斯说道:“这对他或者其他助教来说都很不容易,他是一个非常敏锐且才华横溢的人。我信任他的领导能力,信任他在更衣室里激励大家的能力。在第一次聘用马祖拉的时候,就已经彻查马祖拉过去是否有违法行为。这塑造了他今天的样子,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他对此负有110%的责任,我会相信他的。”

自乌度卡的丑闻被媒体曝光之后,在社交媒体上便火速发酵,这位主教练具体违纪的原因,也是越传越邪乎,让不少无辜的员工卷入到了流言之中,名誉也受到了损伤。史蒂文斯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一度哽咽,一再表示,球队会支持所有所有女性员工。

“最终这是一个漫长且彻底的过程,这段时间很艰难。我们球队中有很多有才能的女性工作人员。我认为昨天对她们来说很艰难,没人能够控制推特上人们的揣测,没人能够控制那些狗屁猜测。我们作为一个球队整体,有责任去支持她们。因为很多人因此受连累。”史蒂文斯说道。

从乌度卡违纪被媒体挖出,到火速确定禁赛方案,并从球队教练组内部提拔代理主帅,凯尔特人管理层的一套操作果断且犀利,用锋利地快刀,斩断了这丛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扼住球队咽喉的乱麻。在最短的时间里,用最有效的方式澄清了流言,做出了处罚,并且明确了球队未来的方向。如果说凯尔特人能够在新赛季不受影响,继续一路高歌杀回总决赛,球队管理层功不可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